close
-圖片來自 台灣菊水官網 -

有在發露紙膠帶的朋友,
最近最熱的消息大概就是充滿台灣味兒的菊水紙膠帶上市訊息。

在距離包裝廣場那~~~莫遠的淡水,
想第一手搶到新商品實在不容易,
於是接連好幾天只能看著文具偶像 →黑女← 的部落格流口水。

在高雄當日,在茫茫大海的文具板推文裡看到淡大附近書局有賣,
哇啊! 隔天回家揹著行囊領好現金直奔書局,
想當然爾....

....空空如也 (崩潰)

~身為一個不折不撓的購物專家,怎麼可以這樣子就屈服呢?

於是,菊水業務大哥的信箱開始收到我無止盡的轟炸,
但,業務大哥真是太酷,
星期一早上八點收到他的回信,星期一下午...
好感人的畫面 Q_Q

本次一共購入兩個三捲入和一個單捲入,相當理智。
(雖然一度因為業務大哥太酷覺得應該要全包比較夠意思 XDD)
三捲入選擇了顏色比較鮮艷的【紅白塑膠袋&射氣球】和【藍白拖&金魚】。

簡單貼個實拉圖給大家瞧瞧兒。
氣球們的印刷好聽的說是復古,難聽的說是不飽和,
但色彩繽紛我很喜歡。

一開始在包裝廣場圖片上,真看不出來紅白塑膠袋是啥米,
說破之後就覺得好有趣 XD
金魚們很優游,可愛。
藍白拖則是太好笑了,再畫一隻小強就可以來個完美的搭配 XDDD

本次最喜歡!!
深綠上黑色的鐵窗線條,怎麼看怎麼喜歡 喜
雖然鐵窗的意涵不是那麼好,在我眼中這捲紙膠帶優雅有餘,非常好看!
花樣款絕對是台灣味十足,滿足了我內心深處的在地需求。

那麼,兩捲素色揪~~竟跟自己手邊的冤魂們配不配得上對呢?

搭啦~

左:mt20色組 薄藤
右:菊水魚紫拖 紫
看得出來mt跟菊水纖維上的差別,
mt款纖維很細,表面平整,菊水是走很和紙的路線,纖維明顯。
顏色上薄藤粉嫩,菊水偏一點藍色系。


上:天馬明色系 黃
下:菊水鏢黃袋 黃
這兩位選手的顏色很類似,都是亮麗的黃色,
天馬的顏色相對比較鮮豔飽和一咪咪,菊水的顏色稍微溫柔一點點。


透光看更能看出菊水的纖維感。
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感結~ 毛毛的~~ 毛毛的~~


看到這兒,想立刻寫信去騷擾業務大哥的捧由,
其實莫要急,因為據可靠消息(阿不就業務大哥還裝甚麼神祕啊哈哈哈),
10月份博客來預計會上架,其他文具店也會陸續出現,

【附註】文章剛寫完就看到博客來上架,也太巧 XD
想買的捧由請到 →萬惡深淵博客來← 瞧一瞧 (不過似乎沒有打折啊啊啊)
感謝網友告知,啾咪~

看來這次菊水是認真的,業務大哥,請帶著我們進攻全世界吧!!!!


不過我有個小小的請求,
...可以用圖片後面那種包裝嗎? 
這種正港的復古味才真正的擊倒我了啊!!!




(被擊倒後爬起來廣告一下)

夏日傳說30天已經進入票選,
10/1~10/15,每個人每天有2票,
不論是登入樂多會員或是直接用FB登入都摳以,
有空就來點柑仔一下吧 :D
柑蝦柑蝦!


那個一億票是甚麼狀況.....
(違反選罷法被抓走 XDD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