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UJI記帳本】

【旅行風MUJI貼紙本】
【MUJI歲時紀】 ...(咦?)

【MUJI OYAJI】...(咦咦?)

【MUJI面紙】.... (欸...這廣告面紙吧?)

【MUJI手機】....*&(^&%&.... 玩夠了沒? XDD

(阿柑被揍得鼻青臉腫)

哈,這可愛的MUJI標籤,是來自 → MUJI generator ←
只要依照欄位輸入資料,就可以做出跟MUJI標籤一模一樣的姓名貼。



如果你跟阿柑我本人一樣是個行動力十足的女孩兒,
你就會發現....怎麼樣網頁都是無法載入。
西低,在十幾天來偶爾想到就點進去的實驗下,這個網頁的確是開不起來 (恨)

不過,沒有甚麼事情是可以打倒柑太的!!!
可能性有二:
1.已經停止服務,所有的貼紙成為夢幻逸品
2.只給日本境內網址用,小日本啊小日本..(彈指)

這一切都在昨天看到有日本達人新完成貼紙後,得到了答案。

答案就是:日本不給我們用!!!

因應此困境,
解決方式有二:  (我好無聊 XDD)
1.交一個日本男朋友 (誤)
2.跳板跳到日本的PROXY

我想答案也相當清楚,

.....就是交一個日本男朋友 (才不是!!)


試驗結果,用跳板網站是可以達成的。
不過因為有些跳板網站可能有病毒,所以避免阿柑危害人間,
請大家搜尋"跳板 日本"、或是"翻牆 日本" (然後出現AV情節這樣 XDD)

成功進入網站以後的流程像這樣,依序填入資料就可以。

也可以參考日本人的介紹 →這裡← (哼哼,幹嘛不給我們連)

也可以選擇英文版面 (都有英文了還不給我們連?? →一直碎碎念)


總之,克服萬難,依序進行,就可以設計出自己的名片貼囉 :D

話說最近日本的話題似乎有點兒敏感,
不過既然我依舊買了日本紙膠帶、依舊用著老了的日本品牌手機、依舊會看日本的部落格...
對某些事我的確是相對冷感。

SO...不要 LET'S MUJI,讓我們LET'S GO好了 (啥毀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