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膀胱時光咻一下就過了,眼看送禮物的日子也只剩下三天了啊~~
(哇嗚,我會懷念少女們齊聲『柑』這麼不得體的事情的)

9/10的抽獎獎品是:

看得到吃不到被火焚燒好想要泰國KENG紙膠帶》6種類各10公分

可能包含好友從泰國帶回來的新品噢 ^^b

投票網址NO.214
(其實這數字我真的有尬意,因為是我生日啊哈哈哈。
)
請認橘頭


抽獎結果底下面:9/7.8獎項:

掛在牆上你就感覺甚麼就在上升之帶給你好運小吊飾(連下垂的都可以上升噢)


投票人次共68人,經亂數產生器產生的結果,
得獎的是:

Chita Pan!!!

請留下個人資料,我會在9/30前寄出喔~
(話說那個木馬文化的胎胎,那莫慢,我要跳槽了啦)

嘖嘖,拿到小吊飾的人揪~~竟會不會上升呢?
記得要回報一下 XDD


閒聊一下:
話說這次中秋連假,有鑑於去年沒烤到肉的怨念,
今年趕緊訂好了烤肉的地點12號要全家出動,
前兩天家附近的犬友來訊問家人『10號要不要來我家烤肉?』...那當然好啊!
今天球友來訊問我『11號要不要來我家烤肉?』...那當然也沒問題啊!

於是今年三天都有肉烤,也太幸福了 XDDD....不過,不要讓嫦娥笑我們肥..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