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在紙膠帶圖鑑看到這款名鐵紙膠帶,
心中對列車的火焰就熊熊的燃起。

.....我真想知道我對甚麼會沒有火焰 XDD
因為友人的幫忙,這款只在 loop creator shop 販售的紙膠帶就這樣跨海行駛到我手上~ XD

每卷是貴三三的550日幣(約210台幣)。
(嗚,最近都是在換算成台幣以後才想到....(*^&(*....原來這麼貴 T^T)
但還好我本人是個樂觀堅強的女孩兒,
所以就讓我們把價錢拋在腦後吧哈哈哈哈哈。


名古屋鐵道-名鐵(めいてつ)是愛知、岐阜縣的大手私鐵(民營鐵路),日本三大私鐵之一。
所有的列車都有安裝音樂警鈴,相當有特色。
在1921年成立,當時的黑白照片上的列車好有味道....嘎嘎,請出復古款吧 驚
對名鐵有興趣的捧由,請看 →名鐵官網
對車輛們有興趣的捧由,請看 →車両一覧

.....不知不覺開始介紹名鐵了 囧


(跳一下回名鐵紙膠帶)
三款的底板長相都不同,但可以看得出來,藍色的centrair是後來才出的,
因為前兩款的底板根本沒有她 XDDDD
這三張底紙上是有放紙膠帶的,感覺神隱了 XD


列車們的實際長相是這樣:
帥氣的7000系(7000 series Panorama Car)

1000系和2000系(左:Panorama Super;右: Airport Train μ-Sky)
-以上列車們的照片來自維基和官網-

移植到紙膠帶上,用了簡單的色彩跟線條,非常搶眼!
顏色印刷飽滿,線條簡單但神韻都有到,
另外紙膠帶上的每班列車應該是4節車廂為一個循環。


各位捧由,雖然她很搶眼,很美麗,還是火車!!!
不過請看看那微微翹起的頭....(呃,這句話聽起來有一點怪怪的)

是微微翹起的膠帶頭啦(羞)
不過就是拍完照放在旁邊沒幾分鐘,所有的膠帶頭都飄起來了,
以這高貴的價格配合上這好不黏的特性,
各位捧由購買前的確是要三思啊....
(真的,大家不要亂敗家,我都已經犧牲了 (拭淚))


前陣子紙膠帶達人chaoisho也介紹了這款紙膠帶,
有比較多的細拍圖,可以轉台到 → [文具]入手困難得來不易-名鉄電車マスキングテープ ←去欣賞喔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