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2013年莫名其妙的手帳就成了TN,
因此今日一定要來個迅速開箱 XD

以下是柑太的迅速開箱文..... (*&^&^$%%^$^*&^(I.......
搭配所有開箱文一定會出現的這三張照片,開箱完畢。


.....呃,柑太你.......

哈哈,補充一下今年為什麼要用TN的原因好了,
因為:

我受夠養了一年以後,壯得跟城牆一樣的手帳!!!

今年特別用了兩日一頁的歲時紀,
明信片名片也都細心的撕掉厚紙只留薄薄一層,
可是到現在九月還沒結束,還是重到我叫媽媽。
於是決心投入兩月一本的TN懷抱,

雖說購買之前我以為是一月一本,
因此未雨綢繆先買了6本起來,誰知道一拿到手...囧,原來我買了一年的份量....

買TN手帳的樂趣,除了本體以外,相關的配件也不可少,
現在,讓我們把目光全數集中到小掛飾上。



搭啦! 柑太手作小TN!!!! 外面買不到!!!!!
小TN安詳地躺在TN上,好搭配啊!!!!


小TN勾在TN本體的彈力繩上,看起來相當協調。

打開迷你彈力繩,裏頭的小筆記本一樣可以180度攤平。

小TN是本體TN的等比例1:5縮小,因為TN本身的結構非常簡單,
所以其實小TN從頭到尾共只有打了5個洞,也不需要任何縫合。

啊~縮小了就是好可愛 (扭)

陽光下看起來好有質感。
(我居然還帶出去外拍 (掩面))

擁有TN的捧由們,買張皮革,讓你的TN坐享天倫吧!! (?) 



AND....

30天的夏日傳說,完成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