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之前因為有點桑心,所以最後兩天的禮物沒有搬出來。
不過我已經從拿不到IPAD2中領悟到一些真理。

.....就是圖片裡的那三句話 XDDD
(IPAD2這幾個字突然變那麼大又好黑,難道我的怨念其實還沒消失??)
唉呀反正知道還有人愛我(或我的禮物)就是這次挑戰最重要的事情 :D

得到人氣第二名,
首先要感謝我最愛的黑暗少女幫,妳們永遠對我不離不棄,愛妳們!

再來還有親愛的卡友跟FB友們,是你們旺盛的購買力,
讓我不知不覺買了那麼一大堆東西,還可以燒別人,哈哈。

當然還要感謝親愛的文具板板眾們,因為有你們,我永遠不覺得我敗家 XDD
看到你們被我燒的吱吱叫我心裡好開心啊~~ 都要跳起舞來了。

之前尚未抽出的獎項有:
星巴克偽文青書籤
得獎的是: 艾唷喂 !!

偏偏就是只有泰國買得到紙膠帶
我拆成兩份送出,增加得獎機會:

第一位是: 馬庫巴 !!!
第二位是: 丸辣 !!!

真心的希望以上三位還有在收看我的部落格,哈哈哈。
請私密留言留下個人資料,要很秘密喔~

至於之前得獎的捧由們,我記得記得,才不會忘記你呢!
只是最近身體跟工作上有點不太順利 (怎麼一直不順到現在啊 Q_Q)
會在9/30前全部寄出,寄出時會撰文告知,
請大家也莫要擔心~

沒公布的兩項禮物,
如果還有人想要,我再來想想怎様送出去比較好 :D
(可能要把我一併帶走才可以喔 囧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