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's的寫真印章在某一段時間風靡了文具板,
大家前仆後繼的湧向誠品,義不容辭的掏出錢包 XDDD
當然啦,東西可以不做,卻絕對不可以不買,
於是購入了時鐘斑馬跟柴犬,圖中比較矮的那三個。

蓋在手帳上加上對話框真的是太口愛了 (扭動)

當然,身為一陷入愛買漩渦就無法自拔的愛買一族,
這三個小印章絕對無法滿足我的,
於是找來找去,找到了 Inkling photo stamp。

這章奇妙的點在於,
在博客來找得到(雖然已經絕版),在10x10找得到(雖然不齊全),
在淘寶找得到(但不太齊全),在露天拍賣找得到(很便宜偏偏不給你挑款),
通通都找得到,可是我在國外網站卻找不到 囧

10x10的商品頁面圖:




逆砍砍,多莫的可愛~~~
實際上用起來也是可愛到不行~

兩相比較之下,Inkling跟Mark's的表現都很不賴,怎麼蓋就是可愛~

搭配上Mark's Diary紙膠帶跟標籤貼紙,實用度更是大增,愛貼哪裡就貼哪裡。

牛皮標籤紙
獅子:『快企買,吼~』 
斑馬:『我先來企睏』


Diary紙膠帶
臘腸:『喔耶,我的人生終於不是只有黑白了』
柴柴:『我會第二種語言喔』
波士頓梗:『你酷斃了阿柴』

購買資訊:

最近適逢10x10週年慶,有興趣的捧由可以考慮加入清單,金勾追~
Inkling photo stamp

對Mark's仍有怨念的捧由(像我 XDD)
圈起來的那四個是我的心頭恨啊,想買想買想買~~~

啊...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的啊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