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手工卡片→襪子娃娃→橡皮印章→紙膠帶...阿柑目前最新的興趣是皮革製品
(事實上,花錢才是我恆久不變的興 XDD)

巴特,為了保障我以後搶上課的權利,我...我...我萬萬不會說出我上課的老師是誰。

因為老師實在太可愛了,我要獨占她!!!! (扁嘴)
雖然老師是我的,可是作品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(小氣鬼嘴臉)

今兒個介紹前兩堂課所做的兩個作品。
前情提要:阿柑小姐沒有任何皮革手作跟手縫的基礎!!到現場走著瞧~

原皮手工護照夾
皮革*O&^(&的有夠難縫
可是縫起來好漂釀喔,超愛皮革自然呈現的皺褶跟顏色。

側邊加上了古銅銅錢吊飾。

護照夾所用的是2mm後的皮革,握在手上很有質感,
從護照夾起,我愛上真皮了,哞~~~

行李箱吊牌
皮革染色+四合扣裝訂。

喜翻手縫線跟皮革搭配的感結。

上課至今,每堂課做完總有種虛脫感,手指超痛眼睛超累耳朵很聾,
可是每個作品都超˙喜˙歡!

於是....傳好所有的工具,我又掉進一個錢坑了.....囧


阿其他的作品咧????
為了延長本部落格的壽命,請容我以龜速慢慢介紹吧 XD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