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這張,風靡萬千少女的乾淨清爽小圓貼,
它,揪竟是怎麼做到的?!

透明小圓貼那光滑的、柔細的、難以附著的表面,
讓大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,想染指又不知從何著手。

不過哩,事實上還是有印台是可以攻佔她的!

就是它
  →StazOn印台
太過艱深的理論會讓少女很煩躁,所以我們直接進入重點:


第一句話口氣就很大 『我適合所有的表面!!』,好MAN喔,我喜番~~
「特別設計來攻佔塑膠、金屬、玻璃、陶瓷、有塗佈層的紙跟皮革們的肉體,但是我還沒有得到織品的,吼~


好像真的很厲害耶。

請讓我們來看看她直接壓印在物體表面的效果:

大創去光水噎!  買!

實用小零件噎! 買!


可愛小錫罐噎! 買!


西低,大家都知道「買」這個字,在文具控身上是多莫的重要。

要戰勝區區的小圓貼,呿,就買了唄!


接下來,來看看愛用之紙用黑色印台們大車拼。
總共有四位選手參加這次的角逐。
(Stazon你可真是大小通吃啊你)

比賽的結果如下 (還寫錯字 XDDD)
以黑的程度來說,Shachihata黑亮第一名;利百代小朋友,你根本是灰色印台吧?
暈染的程度來說,Versafine擴了擴了外擴了,其他倒是挺緊實的。


....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推薦Versafine的,
可是..這是甚麼感覺?....我怎麼好像愛上Shachihata了啊?....



----正經資訊園地----
【Stazon】
想成是印台式的奇異筆,因為快乾,所以也很快乾 (XDDD)
味道跟奇異筆一樣不好聞。
蓋子裡面的塑膠片可別扔了~~多少有點照應啊~~

色彩眾多,提供您多樣化的選擇(空姐語氣)。
(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囧)

購買地點:
眾手工藝品店可以買到,
網路上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小徑(沒錯,就是紙膠帶那個小徑 XDD)

注意事項:
用完Stazon的印章,印面上顏色很難清除,
如果是手刻的橡皮章,那肯定就要黑一世人了。
那怎麼辦呢...

就,再買專用印章清潔劑....


就說了嘛,「買」這個字,在文具控身上是多莫的重要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