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一個孩子來說,筆的數量跟顏色多寡,大概就可以看出成年後成為文具控的潛力。
(在此刻我才赫然想起,原來以前柑仔媽老是碎碎念我筆太多太誇張,原來...老媽才是先知啊!)

身為一個便宜筆控,筆筒是最實際的收納工具。
(至今還沒踏入鋼筆界所以可以隨便收收 XD)

您瞧瞧,木製的筆筒看起來有多~~莫的有質感啊,
外層只要包上紙膠帶就好了呢!

不過呢,長期上PTT文具板,看到好想要卻買不到的好東西,難免會滴點口水,拉個衛生紙吧....
網路上搶標好玩意兒,緊張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刺激,難免會流滿頭汗,拉個衛生紙吧....
結果根本就沒標到沒搶到,還要看板友分享心得好心酸,難免再噴點眼淚,拉個衛生紙吧....

一個晚上下來,就出現了這玩意兒:
可真是厚實的衛生紙捲筒啊 (讚嘆)

等等...這大小怎麼跟上面那個筆筒的造型大小那莫像?!

登~登~登登~~

事實上,那筆筒不是木製的,確確實實是衛生紙捲筒變身來的啊!

在下方相當仔細的貼上了防滑裝置 (鼓掌)

這款的製作步驟稍為繁複一些,Are you 雷迪?

1.包裡層 →這裡使用的是木紋貼紙(9X9購入)
2.加個底 →剪個圓瓦楞板用紙膠帶簡單固定
3.包個皮 →我真的壞習慣耶我 XDDD
4.加個底 →不織布貼上去

搭啦~完成! 多了一個步驟,我會檢討的  囧...

這玩意兒也一樣會上癮,所以請看筆筒SHOW TIME:

格紋也是屬於可以對花的樣式噢。

連裡層也對花...這女人真的瘋了。

屁股也...???....

搭配大創紙膠帶,或裁夠大張的DM包起來也不賴。


打底膠帶賣家 一併有賣的彩色膠帶,也能包。
(筆筒裡的筆是我的心頭好~好喜番~~)


---正經時間---

這麼厚實耐操的衛生紙捲筒,通常是公司行號的便所裡才會有。

所以,各位少女們,我們要作的不是偷公司衛生紙這麼LOW的事情,
我們要偷的是裡面捲筒啊哇哈哈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