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到 →文具病← 介紹 →MAX MC-140這隻多功能尺,
心中的火焰遲遲無法熄滅,
不過還好我本人有太多東西可以燃燒 (野火燒不盡,文具板吹又生...)
所以這把火就暫時沒有蔓延成大火。
之後從ptt神人們那兒知道台隆有售,偏偏網站上千元才免運,哎呀....。

幸而(?)我有一群相當易燃的好友,連啥米鬼實品都沒看過,
登高一呼,一晚上就湊到6支(!),立馬在台隆手創的網站下了單~
(想要現場購買的捧由,我當時詢問只有微風有貨,建議去之前先打個電話問問,
莫要像我一樣一邊跛腳一邊走了三間台隆,還˙是˙沒˙買˙到,好心酸的。)

日幣定價399元,台幣定價150元,加上好友的95折優惠,一支以143元購入。
以現今日幣高聳入雲的價格來說,實在是讓歐巴桑鼓掌叫好的價錢。

號稱多功能尺,一支兼具了騎馬釘、量角器、簡易圓規、畫波浪線等等功能。

巴特,我完全是看上了騎馬丁(馬丁是誰? 怎麼可以亂騎?(大誤))這個功能!


這次使用了兩種紙張:
大創方格筆記本和ipaper方格活頁紙。

裁剪好自己喜歡的大小對折,再搭配喜歡的封面:

把釘書機劈腿打開,靠上尺的邊緣。
從圖中可以看到,右方有刻度,所以可以準確測量騎馬釘的位置。


一本簡易的筆記本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囉!

柑仔減肥紀錄本】牛皮紙+布膠帶

美漫的對話貼紙很有趣~ 凸出來的橘子是10x10購入。

柑仔旅遊手記】5元美術紙封面+紙膠帶
貼邊


環保愛注意星巴巴筆記本】星巴巴紙杯裁開當封面+紙膠帶貼邊
後面還告訴大家,阿柑拿鐵一次喝兩杯是不健康的 (羞)

不過哩,不是所有的釘書機都可以劈腿打開,
尤其是可放兩排針的或是省力、平針釘書機,常常都沒辦法劈腿(....聽起來修跨怪怪)

在做完這幾本騎馬釘小書之後,
其實,有其他東西可以替代....
西低,其實只要在本子底下墊上一塊巧拼或保麗龍,
訂書針釘過書頁之後,用手把針腳往內凹就得了啊!!!
雖然比較不平整,不過貼完紙膠帶還不是嚨同款~~~


希望那跟我一起購入的5位朋友不會想殺我..... XD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