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快手快腳甚麼都可以等但是買東西不能等的文具板眾,
看到板友提到金音出新的紙膠帶,

雖然,它說它可以寫卻總是那麼的難寫。
雖然,它說它可以重複撕黏卻總是起手無回。
雖然,我們老是被它騙....

可是,我還是買了 囧
今日購入地點是在台北車站前的久大文具,
直直走過筆區,就可以看到貨架上的金音紙膠帶。


很明顯的看出來,今時今地都還有很多的存貨,
但是特別少的那兩格讓人特別的介意。

一個是鐵塔(○○的象徵(羞)),一個是台灣。
其他都只有少一個.....因為是被我拿走的 XDDD

看到這裡,想必已經有捧由熱血沸騰,只想拿著錢包衝出去對吧??

莫要擔心,往右直走來一個小轉身。
還有一些藏在旁邊,但是眼尖的你一定發現....
鐵塔沒有了~沒有了~沒有了~....

所以快衝出去吧 XDD

再來還令人很介意的,就是左上角的那幾捲,
感覺就是筆記本跟MEMO貼啊!


讓我們來試寫看看:
《PETIT 3》完全不行,OUT!

《溜溜筆》 一直斷掉...

《uni UM151 & surari》斷斷斷斷斷....

這款紙膠帶對我的愛用筆似乎不太友善。
到頭來,還是奇異筆最對味~

在重複撕黏性上,
這款有著相當堅毅的個性。

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!

自己壯烈犧牲也好。

把底紙給弄死也好。

除非非常小心,非常小心的撕,
不然它可真說是貞潔烈女來著啊.....

不過,唉,以我們少女只看外表的習性來說,這次這幾款我還是蠻尬意的,
希望我可以在出新款之前有機會把她們的膠膜給撕開 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