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捧由,
昨兒個看到nancy整理紙膠帶的家俬,佩服之情油然而生。

在整理紙膠帶時頭髮難免凌亂,這個時候,
請拿出妳的紙膠帶髮箍吧,喔耶!
材料如下,相當簡單:
1.白色細髮箍 - 0.6公分,這樣懶人柑就只要貼一次 XDDD

-東美購入-

此次的步驟又是簡單到害羞:
1.打開包裝 → 連這個也算一個步驟?!
2.貼上紙膠帶 → 還只要貼一層 囧
3.完成了 →啊啊啊.....


歐巴桑實戴圖

只有這樣實在太不夠勁兒了。
多出兩個材料,可以做出不同感受:

4.魔帶 → 又來了 XD
5.臘腸狗 → ????


臘腸狗實戴圖

還想要有更出眾的感受?

再加兩個材料:
6.餐巾紙 → 用雪紡紗應該更好。
7.另外一隻臘腸狗 → ?????

做法來自 這裡
實際做起來真的很簡單又好看!


不過因為是餐巾紙,帶出門應該只能拿來擦鼻涕吧 XDDD



走筆至此,我的夏日部落格傳說已經快結束了耶,豪開桑啊。
這幾天以來,我每天的眼睛都像這樣 ↓

朋友、同事看到我都一直關心我的氣色問題 XDDD

30天挑戰之後,我偶爾還是會生一點點,一點點東西出來。
莫擔心呀~


至於8/30-9/12的投票期,
30天來的手作品,會分天給投票的捧由們抽獎 (啊...希望不要根本沒人來投 Q_Q)
謝謝大家這30天來,不吝惜給我留言跟按讚,
愛你們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