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買』這個字,聽起來是多莫的悅耳。
每看到這張充滿了愛的小圓貼,我心中總是有種被激勵的感受~~

JUST BUY IT!!!!

說到刻章,既不會畫畫、手屁屁挫也不夠穩定的我,
刻章時的線條,總是呈現出一種抖動得相當自然的彎曲與弧線 XDD

不過,這才是手作的奧義啊! (真會安慰自己)

這次刻的是圓直徑1.2公分的字章,為甚麼是這莫奇特的數字呢?
因為剛好找到1.2公分的小圓貼,物盡其用,阿彌陀佛。
字高大約是0.8公分。

矮額~ 章好髒 (真難念)
原因就是↓他們。

StazOn是揮發印台,對橡皮擦章來說是個噩夢,永生無法磨滅啊啊啊....
再仔細瞧瞧,真是黑得有夠徹底耶→還是已經用專用清潔液清潔過後的結果唷 (捧心)
不過還好,我奉行的是出門美麗,在家怎樣不重要的真理哇哈哈哈。

小字章蓋在牛皮紙小圓貼上面感覺頗有手作風。
偶爾蓋歪了,也可以理直氣壯的說『阿這就手作的咩!』

除了牛皮紙小貼外,紙膠帶們也不甘寂寞。
用StazOn印台輕輕鬆鬆就可以攻占紙膠帶的堅強防衛。
(當然,懶人是一定要貼在標籤貼上,方便日後使用)

買完東西要手作,作完餓了要吃飯,吃飯完再去買東西,買完作一下手作,作完怎麼又餓了....
這三個字就已經道盡我人生的大部份了 (仰望)


至於傳說中相當不黏,討人厭的FUNTAPE,
跟標籤紙、StazOn印台倒是挺合得來。

....
舉凡貼上『買』字的東西,我˙通˙通˙要˙買!!! 哇哈哈哈哈哈!!!!

咦? 我怎麼沒想到刻一個『柑』??
舉凡貼上『柑』字的東西,通˙通˙是˙我˙的!!! 哇哈哈哈哈哈!!!!
(立刻跳起來去刻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