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73.JPG

雖然在很多方面我是個全然的外貌協會,

但很多時候我重視實用比重視外貌還要多更多。

(糟糕,為什麼我自己都感到有一絲的心虛)

這麼舉例好了,

SARASA CLIP很好寫,但印上無嘴貓以後,我會不會再去蒐一套呢?

答案是不會。 (廢話,因為你不喜歡無嘴貓啊)

好好好,那另外舉一個例子,

PLAYCOLOR2色彩很繽紛,出了限量外殼,我會不會再去蒐一套呢?

答案當然還是不會。(這個聽起來好一點了)

 

也就是如果不是功能上有什麼突破或者造型實在好看到我不得不蒐,

我是相當有理智的,嗯,這樣好像有一點說服自己了。

 

在筆記本的世界裡,我追求的是鋼筆可用不暈不透,內頁必須空白或者方格,達成這2個基本要求之後,

外觀好看不好看是無所謂的,真不喜歡包皮(?)就好,

但這回兒迪夢奇跟金馬影展合作的筆記本真是一記直球投進我心頭。

 

來,再看一次。

IMG_4273.JPG  

左邊的星際大戰是木星大戰月球,還真的是星球間的星際大戰 XDDD

雖然以一個理工宅的角度來看,木星大小是月球的1620倍,

真的那天想跟月球大戰,只要來個頭錘,月球就粉身碎骨連屑都不剩了啦哈哈哈。

 

右邊的則是肉花跟眼球花,上頭還有蒼蠅飛來飛去,太優秀了。

(我就不囉唆肉花沒有花托跟雌雄蕊這件事情了 XDD)

 

筆記本組裡附贈貼紙一張,上頭是電影經典台詞。

「I can see dead people」靈異第六感。

「I want to play a game」奪魂鋸(我一直想到那個媽媽說 PLAY蝦咪GAME 的影片 XD)

「I will find you, and I will kill you」地表最強老爸。

以下等等。

IMG_4275.JPG 

 

當然紙質也必須試一試,

本回請出很難鬥陣的Diamine Autumn Oak,R&K 黃金綠,還有新近崛起的小暈暈壇水黃埔,

試驗結果,筆幅有些微的變粗,呈色比原本墨色略深,但不暈不透,可以接受。

IMG_4276.JPG  

 

當然啦,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這筆記本兒是和金馬影展的合作款,

結束了可能就沒有了~沒有了~沒有了,

但重點還是那封面啦,這種獵奇風格的封面實在太棒了,我-喜-歡(撒花下降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