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--本文結束--

 

 

 

 

喂!!! 柑太!!! 就...這...樣....?!?!?!?

唉唷,這照片不就說明了一切麼 XDD

 

細說從頭,

開始寫手帳是100年的事情,

初入手帳坑,從購入的歲時紀-花神、珠友、Mark's積木手帳、D-day timetable、集日365裡,

(是的,是"購入"的....總覺得拿在手裡才能甸甸斤兩 XD)

千挑萬選珠友搭上1101的皮,心想珠友才有農曆,A6的一日一頁應該還可以掌控,

搭個1101的皮美麗又多功能,多花點錢可以用一世人,相當完美。

 

結果,

1  

太愛貼東貼西的柑太,到了六月底實在受不了這又重身材又變形的傢伙,手刀把珠友給閹了!

是的各位觀眾,上面那變形的是前6個月的份量,

後6個月,我突然對珠友的下半身失去了興趣 (?) →這真的沒有在暗示甚麼....

平平都是6個月份量,這下半部真是瘦得可憐哪。

 

不過之所以會這麼腫,只因為柑太奉行「有得貼,不放過」的精神。

以下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柑太的100年。

19  

[3/14]日期旁邊,幾乎每天都用香蕉先生跟自己對話。

偶爾用用zantangle畫畫邊框 (可愛的女孩兒是貼紙,柑太本人真的不會畫畫 XD)

框框裡面是對自己逛遍文具店,心中卻還是無比空虛所抒發的感受,

這告訴我們 "柑改不了吃屎" ,因為這兩年來從沒有停止過逛文具店啊哈哈哈。

 

[3/15]綠色部分立刻高興可以大買特買紙膠帶....

阿3/14不是才反省過嗎? 這記憶力(還是視力)也太差了吧 XD

 

3

(每天都在想紙膠帶.....囧)

右上的MARK'S跟MT是用POGO印的,

這年購入了POGO+100多張相紙,甚麼都用POGO印 

過了兩年現在再看,顏色還是很鮮豔 (大拇指)

 

 

[5/30]剪剪雜誌上健美的女孩兒當作目標,順帶試一下當年的funtape。

4  

經過了兩年,柑太親身驗證了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裡的名句:

「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他完成夢想。」

 

這句話真是狗屁。

柑太為什麼沒有長出腹肌?! 啊宇宙人咧?

 

當然,這一年裡有太多感人肺腑的事情,

比如說抽中 →黑太← 超豐富超乎想像滿滿乙女福袋,是我人生得過最大的一個獎,

從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起,我知道我跟 黑太 (不對!)是跟文具分不開了 XDDD 

5  

(標籤裡寫"太太太棒"是一個甚麼樣怪異的文法 XD)

 

跟 →← 索取到了可愛的甜點圓貼,當然值得在手帳上大書特書。

手寫字跟包裝都超級美麗用心,吉! 我愛你! (手比愛心)

你一定沒想到我老早就暗戀你了吧哈哈。

6  

(可惡,這傢伙為什麼兩年前就這麼有才華? 還好我已經巴住她了 XD)

 

 

就是因為太多感動的時分想要貼在手帳上,也就造就了變形的珠友。

 

 

....整篇寫完TN都還沒有出來露過臉....

TN表示:

2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