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圖片來自官網-

由於愛買形象深植人心,加上有一些換帖的好朋友。

於是,
方吉之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,怎麼走都看不到盡頭....
收銀機的聲音一直響一直響,怎麼樣都響個不停....


雖說如此,在方吉的世界裡我還是一個小咖,
只是這麼可愛,不介紹給大家我好癢啊啊啊 XDD

先來個方吉分隔線~


兩隻可愛的方吉吊飾,是好友阿梓到日本出差,晚上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飯店,
還要被我的APP攻勢提醒去轉扭蛋的產物 XDD


拿著灑水壺的方吉好可愛!!
天使讓我覺得好祥和PEACE (飄)

每一隻是200yen,友情則是無價。
謝謝阿梓 (濕吻)

方吉的文具貼紙扭蛋系列有非常非常多,逆侃侃,有這麼多!
跟阿梓不同行程但同時歸國的好友阿枚,回來給了驚喜小禮物。

她用她的神之手幫我扭了最中間的那一款。
有多神???
-上兩張圖來自官網-

各位觀眾,一共八款全數到齊!!!

擺起來相當有塔羅牌的感節~

每款裡共有4枚信紙、一枚信封跟一枚貼紙。

貼紙本人還有上亮面膠處理,看起來跟水晶膠一樣會有一點凸凸的,
質感相當不賴。

每一顆蛋是100yen,阿枚因為好手氣所以票似乎沒抽到,呃,友情果然無價。


方吉的周邊有時真的是會廣到我很難想像,
比如說:
CD耶...(可以是方吉唱歌嗎?)

依每兩個月就來個更新的速度來說,
10月份應該又會有新方吉發表,就讓我們引頸期待更多的周邊榨光我們的荷包吧 (咦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