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遙想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(奏樂)

噗哈哈,其實也不過就遙想去年今天而已。

去年的今天,2011的部落格傳說已經快結束,
今年的今天,啊哈~才剛要開始,
我到底是經歷了甚麼樣的痛苦掙扎啊我...

Anyway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滑鼠自己動起來還報了名兒,
雖然我也不知道去年明明一邊寫一邊哀哀叫,今年為什麼還要報。
但總之情和義,值千金 (好沒意義的結論 XD)

西低,跟報名宣言所宣告的一樣。

本次挑戰的是柑仔店老闆的倉庫乾坤,
偷偷打開倉庫的門,可能發生的情況如下:

1.柑仔店老闆剛偷偷摸摸的從警衛先生手上接過包裹 → 請看開箱文

2.柑仔店老闆終於肯把倉庫裡的玩意兒拿出來做東西 → 請看手作文

3.柑仔店老闆剛吃飽腆著肚子躺在床上動不了 → 請看食記
(是說我是走熱炒掛的,氣質簡餐可能比較少見 XD)

4.柑仔店老闆一邊伸懶腰一邊打了個帶有咖啡味的嗝 → 請看咖啡廳見聞

5.柑仔店老闆吃飽喝足狂奔回家蹲在馬桶上 → ....欸,這也要看你還是人嘛你。


總之,請大家跟著我過30天柑仔店倉庫裡的生活 XD


另外呢,因為上次分享手邊的小東西給大家玩兒,
想順便增加比賽的有趣,拉票好玩嘛,結果被說買票兼賄賂,
這可真是...嘎嘎嘎嘎嘎嘎嘎。

所以這次能夠送上的,只有柑仔店老闆的愛愛愛愛愛愛愛,
請大家莫要介意一定要收下喔 :D

這30天請多多指教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