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在世,友情最芬芳啊.... (耍甚麼復古 XDD)
自從進入文具板,認識很多很讚很大方很酷的朋友。
(對,你們是朋友不是板友而已唷)
朋友,生來就是相欠債的 (咦?)
所以三不五時要還個債~

人因夢想而偉大,柑因欠債而手作 XDDD

這是五圈一組,可以貼在牆壁上的明信片掛飾。

如此渾圓是來自NT cutter的C-1500p (跟黑女揮手)
(圖片來自官網,官網在→這裡←) 
含稅1575円,不過目前台灣售價400出頭,可說佛心到出湯。
手邊4個裁圓器,NT cutter是用起來最順手的,
改天(或改月,或改年 XDD)再寫篇比較文。


整組可以綁起來,
....這才是馬賽克的奧義,露出大家都長得一樣的部位,遮住長得不一樣的部位 (喂!!)
(而且千萬不要讚美我的福蝶結,這是我人生第一個打得像樣的福蝶結 :P)

整個作品都在歌頌友情的芬芳,所以緊扣著L.O.V.E.U五個字。
【L】
露點女神是來自某個拼貼展覽的DM。
(對不起我完整的忘了你是誰,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的作品啊 T^T)

(備註:感謝壘摳,這是藝術家顏寧儀的作品,可以看→這裡←,好有風格啊!!!讚!!!)

字母是厚卡刷上金色壓克力顏料,STAZON蓋印黑色花邊印章。
因為大家最近被紙膠帶洗得很兇,
所以我就不說出我用了夜長堂的蕾絲紙膠帶這件事 (阿還不是說了 XDD)
左上角的蕾絲是大創某年某月賣的亮面蕾絲膠帶。

【O】
下方蕾絲還是大創的膠帶來著,圖卡來自某小明信片。
福蝶則還是那位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喜歡你,還開了拼貼展覽的胎胎。
(天啊萬一她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殺死我吧 囧)

【V】
紅色碎糊糊紙膠帶是HAMBLY的紙膠帶;官網在→這裡
請朋友從美國幫忙購入,慘了我又欠債了。

木馬來自金興發某本充滿了拼貼風的小記事本,完全是我拼貼的素材來著。


【E】
鐵塔明信片貼上後裁圓,最上面兩張郵票是7gypsies的紙膠帶。
應該跟吉看齊要來戳點圓孔才對,嘎嘎,我真的是太懶惰了啊。
(懺悔只有在每次寫文章的時候會出現3秒鐘 XDD)


【U】
右上的蕾絲美編紙花點時間剪下來好唯美 (拉著白紗奔跑),
鳥鳥是10X10寬板透明膠帶,這照片拍得沒反光真是太完美了!!
不過我老覺得鳥斜眼看著左邊的蝴蝶,嘴裡還含血,這件事情有點不對勁兒....


整個掛起來是這樣子的:
為了佔據朋友牆面,相當盡責的左右伸展 XDDD
很高興認識你呦,親愛的生蚵人 :D

就讓我們的人生長長久久的糾纏下去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