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當初購入多功能尺的時候(忘記了請按→這裡←),
雖然有腦波弱少女們的加持,但是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,
於是一時肚癢難熬(?),購入了此款充滿了濃濃野餐風,
讓人想在草地上狂奔撒花瓣猛吃三明治的亮麗筆袋。


此款筆袋日幣售價1029 円,台隆售價390台幣,
在歐巴柑的掐指一算之下感結相當划算,
於是立馬加入購物清單。

野餐風筆袋的正名兒是: ペンポーチ「ピクニコ」 PEN01 
共計4個顏色:
官網請看→這裡
台隆網站上目前只有→紅色款式

往外翻開的黑白格子紋路,喔~我先去草地上奔跑一下~
這根本就是拿來放三明治的,哩工丟母丟啊?

磁釦扒開之後,裡面有兩個押扣,不怕筆袋東翻西覆後愛筆們掉出來。
質料可以看得出來,外層是有點不厚實的帆布,內裡是黑白格紋薄棉布。
車線算得上相當工整。

往外翻之後就可以從裡面拿出 三明治了 呃,是筆軍團們。
看著她柔軟的、外翻的弧度,
喔~我又想要去草地上奔跑了~~
底層是立體剪裁,可以穩固地站立在桌面上。

把鍵盤筆袋裡的筆全數拿出來,

毫無疑問地可以全數放入一隻不剩,還具有相當的空檔(可以放三明治)→煩不煩啊 XDD

雖說目前鍵盤筆袋仍以它薄扁可分類的身材深得我心,
野餐風筆袋則在肚子裡裝滿了之前瘋狂購入的SARASA CLIP,
不過我想以最近急劇增加的各色筆速率來說,
此款筆袋即將成為我的常備筆袋,嘎嘎。


這是一篇相當正經的文具文,看來距離我邁向嗨克拉斯氣質女孩的路不遠矣 (撥瀏海)


PSI.題外話,昨天PTT掛點,我覺得我整個人好心如止水喔 XDDD (阿米表示相當欣慰)
PSII.樂天上面有823日幣的價錢,以現在的匯率來說更加感人哪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