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紙膠帶、筆記本、印章、便利貼、小飾品、筆袋以外,
貼紙也是能讓我神經線斷掉的一個重要物品。

.....等一下,上面這樣數一數,神經線已經斷七次了耶......
啦啦啦,啦啦啦~

讓我們拋開斷掉的神經線,回到正題 XDD

好友阿蛋轉型為文藝少女,
fion老師產生身心靈的熱愛。

於是我最近對水彩開始萌發興趣,
剛巧逛到涼丰画本的部落格,發現唉唷不得了,藝舍有出水彩風貼紙噎!

這一定要購入的這個:
(阿不是對水彩萌發興趣? 怎麼聽起來還是維持購物的興趣啊?)
一張定價是25元,打了諸多亂七八糟的折扣後,應該是20元上下。

水彩畫的小熊不只純然的可愛,還多出一點成人的韻味,
我喜翻~~

透明貼紙簡直就是為了日記本而設計的!
貼在本奔上還可以想像是自己畫的 XDD
拍寫啦涼丰老師~

除了水彩款,
同時也有可愛童趣馬戲團款:
不知道為甚麼看到獅子臉上那兩坨我就很想笑,噗哧。
右下猴子的腳趾也太靈活了吧我說。

腰部以下完全透明到不行。
(右邊河馬的表情有夠陶醉;大象踩球跟鱷魚吹愛心泡都好可愛~)

雖然只是一張25元的貼紙,
但下方附上了作者的部落格,唷,蠻尊重創作人的,讚!

這兩張貼紙不管印刷、圖案都非常精美,物超所值,
更讚的是,產地不是對岸,而是MADE IN TAIWAN~WAN~WAN!!! (拼了老命的拉長音)

重重優點之下,唯一可惜的是:

      「阿怎麼只有出兩款?



快出新的,讓我身心靈都愛胎丸嘛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
補充:
◎ 陳又凌老師抵加→ 網址 ← 圖中的是藝舍的網址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