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有兩大重要任務。
一、介紹好書
二、揭開好書的真面目

這三本書,作者都是 宇田川一美

第一本↓出的時候,窩低媽呀,完全直擊我這文具+手作迷的心。
好簡單、好可愛、好好玩、我好喜番喔~~


於是,第二本↓出的時候,柑仔的手作不能等!!
立刻火速殺上博客來買下。

隔沒幾個月,沒想到第三本↓又出了。
讓人太欣喜若狂,於是在過度狂喜的狀態下,我不知不覺的買了兩本 囧
(這種東西沒事情為什麼會買兩本你倒是說說看啊你!! (扯領口))
《以上圖片皆來自博客來》

講到這裡,請先莫要急著點開博客來準備加入購物車 (對,我就是在說你)

這三本書(咳咳,嚴格說起來我有四本),
真的,真的,真的,真的,


只要買一本就好了



因為宇田川一美小姐啊,你沒梗幹嘛出三本書啊你!!! (翻桌)

後兩本跟前一本在手作的部分有70%以上的雷同,
認真的研讀完三本書以後,哇~ 感覺好像在看同一本書那樣的熟悉呢!

雖然說起來我是真心愛這作者的,只是...你知道的....被騙錢了 Q_Q

------------
(跳一下順便擦個眼淚回到手作正題)
今兒個作的是『素材隨手可得精緻美觀又可愛桌上型明信片擺放夾』 呼~名字真長。

所使用的材料如下:
1.博客來紙箱 (這孩子已經陪伴我們走過衛生紙捲筆筒襯底的日子)

2.西式信封五個 (也可以六個七個八個九個十個)

3.雙面膠、紙膠帶、美工刀.....

步驟如下:(慘了這次步驟超複雜的)

1.........
2.........
3.........


搭啦~我們完成了 (詳細步驟在第三本書裡有,我們莫要搶人家飯碗 XDDD)

上面把信封裁出索引式分頁。
像這樣:

底部則折出立體狀:


一疊起來就會變降子~

拿來擺放明信片相當的素喜。
funtape在這裡也相當盡責,擔任起手無回大丈夫,貼下去你就別想撕起來的角色 XDD

封面岡里惠子的這幾款紙膠帶我好喜番喔,
怎麼辦,好想買板友介紹的雜誌 (重點是送的紙膠帶啊啊),嗚 Q_Q

上次為了限定款買↓的教訓還不夠嗎?
這本根本是紙膠帶目錄來著,又被騙錢......
《圖片來自mt官網》

(深呼吸) 我不敗家我不敗家我不敗家.......... (腦波逐漸變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