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

本篇文章將以時速300公里行進,

請大家看清楚每一個字,因為它咻~~肌壘就會結束了喔。

 

話說這紙膠帶差點淪為我敗家坑事跡敗露的原點。

6  

詳情請見: →這個是FB連結,不愛的莫要看

人真是隨時都要提高警戒,萬萬不可讓身旁人知道自己品味的價值,

這點讓我們共同互勉 XD

 

紙膠帶的外包裝一五一十的告訴大家:

1.我是台灣高鐵牌

2.我是paper tape

3.雖然我是金音製造,但我有15公尺,比其他可書寫系列長,哈哈哈哈哈。

(連紙膠帶都有長才是好的迷思嗎? )

1  

 

拉出來可以看到Q版的高鐵服務人員,

不是我在說,我完全因為高鐵的橘色制服太美,相關皮革配件太有質感,

而萌生想去考高鐵服務人員的念頭。

(但在衡量高鐵妹都很正的狀況下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(嗚嗚))

3  

【小常識時間】

最右側看到標示300km/h,

是因為高鐵的最高營運速度是300公里/小時,

想當初高鐵剛通車的時候去嘗鮮,開到300公里的時候我還小小聲歡呼了一下 XDDD

 

中間就是咱們的高鐵列車 (橘色的噎!)

高鐵的制服真的很好看 

2  

 

【小常識時間】→也太愛補充小常識 XD

高鐵的700T車廂規格是日本輸出的新幹線系統,是由JR西日本的新幹線700系列改良而成。

從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真的是孿生來著。

10  

橘色萬歲  (雖然實地到車頭去看,同時還會看到一堆蚊蠅屍體 囧)

 

中央的大鐘怎麼看都有磅秤的FU,

但它本體相當迷人,請見第二張照片那個超模糊的大鐘 XDD

7  

 

最後是試寫時光。

4  

用TEMPO 0.4原子筆可以寫得上去,但有些淡色,

ZEBRZ是哪牌的筆我一定是瘋了啊哈哈哈...

友人日本購入的PILOT MULTIBALL跟大創的SAKURA表現都很不錯。

 

欸? 那傳說中的PILOT TWIN MARKER呢?

 

各位觀眾,它會毛~毛~的~

跟裡面用SAKURA畫出來的虛線一比較就知道,好毛額~

5  

 

阿不是說是一篇超短文,阿廢話怎麼還這麼多啊真是的。

重點是,最後柑太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補充小常識:

1.購買地點:高鐵自動販賣機(桃園、台中、左營站)、各站7-11門市

2.購買價格:100元整

3.不要讓另一半看到你把100塊塞進販賣機,結果只掉出一捲紙膠帶 XDDD

 

報告完畢! 讓我們一起扒掉高鐵服務人員的制服吧! GO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柑仔 的頭像
柑仔

柑仔的柑仔店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