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到手,
總是夾雜著「哎呀我怎麼這麼沒用還是買了」跟「哎呀怎麼可以這麼好看」的矛盾心情。



首爾展一出,「不怎麼樣嘛」的嘖嘖聲在我心中響起,

繩結? 茄~
韓國字? 茄~
紙張規格? 茄~
奇怪的方格? 茄~

全部都沒有燒到我啊哈哈哈哈哈....   

當然,現實跟理想總是相違背的,
看首圖就知道我是個沒用的東西 XDDD

不過,拿到這次首爾展的實品後,印象完全大改觀,
mt終歸是mt,不管他再多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銷售策略,
設計、品質都是啵兒棒!

韓国伝統模樣
原本以為是灰色的部分,事實上是低調的霧銀色,配合螢光色的方塊和圖案,既低調又亮眼,嘎嘎 (甚麼形容詞啊這)

ポジャギ
以麻布所做的拼貼,查過資料再看一眼,發現mt連麻的質感都有做出來,太帥了。
實際麻布們是長這樣的:

メドゥプ
韓國有 繩結博物館 ,呃,不才我看起來覺得跟中國結超級像,
查起來的結果似乎也深受中國結影響的樣子。


言葉
相當適合幼稚園生的圖案設計,明亮可愛,但事實上底色是很有氣質的淺灰色斜紋...好啦,國小國中生也可以適用。

紙張規格
貼一張在手帳上可以確實丈量自己紙張的尺寸 (阿然後咧? XDD)


最後就是讓超級粉絲搥心肝的mt room。
[前情提要] 為什麼要捶心肝?!
mt room是倉敷貴三三的小巧房間,最大的賣點就是住宿即贈三卷一組各5m的限定款(大小跟mt for kids一毛一樣)
阿現在居然不用住小巧房間,掏錢就好了,
你說說,此款一出是不是捶心肝???

mt room內裝可以看 →這裡

這三款相當貴氣,跟泰國限定款的蓮花有得拚的金閃閃啊~~~

以上共5款mt ex Seoul+3款mt room。

剛殺完首爾展,哈哈,想喘息???!!!
一展未平,一展又起,天殺的mt啊....


and..
有捧由問我怎麼老是跟得上紙膠帶熱潮,
其實,我只是比較炫富 (...囧)
真正的高手另有其人 (意味深長的笑)

小人我會的招數只有"猛力散發我愛紙膠帶賀爾蒙"跟"死皮賴臉"這2招,
這次的首爾展,就是賀爾蒙帶來的功效,
好友&好友妹,柑蝦哩 (濕吻)

至於死皮賴臉這招,就請讓我保留一點小祕密吧 (繼續意味深長的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