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錯過了n次的設計師週,
這次終於來去柑姥姥逛大街啦~~
啟程前柑太特別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
備好了相機、蓋印本、現金+購物袋(這,到底是去看展還是...)

在現場開心的拍來拍去,路行10%,電池開始閃紅色跳動...囧 賣鬧喔....

很多喜歡的作品,就˙這˙樣˙沒˙拍˙到...
很多想認識的設計師,就˙這˙樣˙記˙不˙得˙了...
美好的設計師們,真的很拍寫,阿那個...至少我記得你們的作品 :P

擦乾眼淚,還是讓我們 大買特買 ,呃,是看看展覽。


設計師們在滑動自己的IPHONE時,對IPHONE同時又有著很多的反諷跟設計,
把遙控器、藥盒、計算機、喇叭等等等等設計成IPHONE的大小,
讓失寵的背殼們可以有容身之處。

相同的規格擺放在一起看起來很可愛。
只是剛發表的IPONE5長得呢~ 這可不是又不適用了??
(設計師表示...(*^*&%*&*^&...)

看了下面這個設計,
以後有人要幫我拍照當來電顯示的時候,我真的會痛毆他一頓。
(哎呀賈柏斯一直看我,我毛毛的)

以下雖然不同展區,但也大開智慧型手機的玩笑。

既然離不開IPHONE,那就讓我們銬在一起。

捧由,低頭玩遊戲導致你肩頸痠痛嗎?

NO PAIN,NO GAME!

貼上「我愛智慧型手機痠痛藥布」,讓你戰勝痠痛!

四色排開的草莓葡萄香蕉西洋梨,
色鉛筆們依著水果的顏色排排放好,
擁有一盒,就可以畫好一種水果;擁有四盒,就可以畫好四種水果。

其實盒子裡都是輝柏色鉛筆,自己折盒子依色系來裝好了 (喜吱吱)

唷瞧這可愛的小腳掌,粉粉嫩嫩的。
是橡皮擦? 筆套?

嘿嘿,拿來塞在雨傘的前端,
沾到水後,可以在地上蓋出一個個的小腳掌,圓滾滾的相當萌!


【前刀糸氏】的剪紙一向很華麗,展場有提供紙張剪刀可以剪,
這次搬出了許多的唯美風,
書上的花體字華麗有餘,柑太興致頗高!

【五十禮】美麗的雜誌架,擺上一排很有老街區的宮廷風感覺。

兩個好朋友的合照 XD
這水果盤讓我我覺得平葛一直塞在肚臍裡,
雷夢則是快要滾進肚臍了...
(肚臍表示:某爽快啦!)

【好時光戲院】
相當有趣味的茶包,
外包裝是老片兒黃梅調,裡頭的茶包印刷不馬虎,
泡完後自然的泛黃更添古樸質感。

(阿然後要拿它怎麼辦我也不知道,冰箱除臭?)
不過相當可愛,還是想買(扭)

卡麥拉便條紙,忘記預購了!! (恨)

相當吉利的存錢筒 XD
客滿囉,不用再存囉! 快去買東西吧柑太!

【東海醫院】
最喜歡的東海醫院 (大心)
看到兔子腸道,忍不住就衝過去。

「做一本書計畫」提供了很多印章可以蓋,正中間問診的章超棒超喜歡!!

現場還有很多東西可看可拍,
可以參考 →山茶雀相簿
奇妙的是,我一邊看一邊懷疑我們去的是不是同一個展覽,
怎麼山茶雀看到的東西跟我都不太一樣,太神秘了。


除了現場的展覽以外,今天的重點放在留言區,帶給我極大的歡樂 XDDD

「這是一定要的啦」 我看了就笑了啦... 
下面是柑太跟同行的朋友寫的,世界設計展,2016來展吧!


彩色透明貼紙留言區相當有梗!

(同行老友作畫中)

以下這些是柑太邊笑邊拍下來的不知名朋友的作品,
如果有模歡喜的朋友請告訴我,我會立刻撤下來喔 :D

左下方的臉是立體的,臉被捏扁得非常生動。
(話說拿橘黃色貼紙的人顯然都走得很偏...)

突破點點限制的捧由創意無限,也太會畫了吧!!!

今日最好笑 XDDD


大家說,設計系母系好啊!
(本來想畫成爆乳柑,結果好像變超人裝 XD)

補充資訊:
設計週~9/23
周一到四:10:00-20:30
週五到日:10:00-21:00
圓山站˙購票入場

抓緊機會再去  (是逛! 是逛!) 一次好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