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圖片來自HOBO-

對愛寫字的咱們來說,一個好用的筆夾可以讓你上天堂。


可惜不是每本筆記本每個手帳,都有HOBO這樣的設計。

所以,自己來吧親愛的~
作出這樣的一個筆夾需要甚麼樣的材料呢?
啊,要重回之前的三材料三步驟,我好興奮喔。

搭搭啦搭搭˙搭搭˙搭啦~ 搭搭啦˙搭搭搭啦˙搭搭啦~
(黃金傳說配樂)

材料如下:
1.ㄟ˙摟˙夾  ....L夾,你回來了!!!!
2.雙面膠/口紅膠  ....記得口紅膠三字不可簡稱。
3.布or紙膠帶  ....這裡使用的是大創布膠帶,雖薄但還可用可用。

來,請跟著柑太這樣做:

1.把L夾剪出兩個H型的塑膠片

兩直條兒長度比手帳短即可,長度不拘,不是長的就一定好呦...這句話真是人生的真理。
橫槓兒的長度則是你想要的筆夾的圓周,以塞STYLE-FIT 5色筆管為例,我大約是留了6公分長。
整個H型筆畫的寬度則是約1-1.5公分。

寬度長度都沒有一定的數字,大家可以先做紙型出來夾夾看合不合適,
再裁L夾,不然裁錯了L夾之魂會生氣... (誤)
2.上雙面膠+膠帶裝飾
橫桿部分:布膠帶貼在正面;背面不貼雙面膠。
直條兒部分:雙面膠貼在背面。
3.貼在書頁上/略作裝飾補強
像用長尾夾夾住書頁一樣,兩個直條夾住手帳的長邊貼上。
再用喜歡的膠帶們整條貼上作裝飾。

搭啦~
從圖看的出來,正面和背面的封面貼完之後各有一個筆夾,
夾兩支筆也是蠻素喜的。

當然,如果同一支筆塞過兩個筆夾,就可以順便把書給綁住,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HOBO的創舉,但這真是好主意! 
大夥兒愛注意,上圖上面那本書是錯誤示範,
兩個筆夾的距離太遠,書會有點彈開,
還是下面的大佛有保庇,綁得比較緊兒 (大拇指)

實際使用感覺還不錯,大佛表示相當舒適,
但是這筆夾是起手無回的,君不見又是雙面膠又是布膠帶,
想拔下來都還要費點兒功夫,更遑提可以拿下重複使用了。
所以,如果是心愛的筆記本,就要小心莫要貼錯,不然柑太馬是蓋無負責喔~

啊,各位捧油們,只剩下9天了,我好歡喜,你們是不是也好歡喜啊?!
(敲鑼打鼓放煙火)


【很長的題外話】
昨兒個的文章,
補充一點想法。

「限定」兩字,會讓東西染上一些神秘誘人的色彩。

以下虛擬情境:
泰國嘟嘟車我很愛,好想要,而且是泰國限定,我很愛啊怎麼辦呢?
只好費盡心力從泰國買來,拿到之後心滿意足毫無怨懟,
因為錯過這次就沒有了。

如果是....
泰國嘟嘟車我很愛,好想要,泰國優先販售,之後會在秋冬款常態上市。
那麼,好像就不需要費盡心力從泰國購入了,
因為喜愛的東西,並不會因為我多等了幾個月就失去它的價值,既省錢購買也方便,我願意等 :D

追尋的過程中,是快樂的,
但像昨天所說,廠商不願意透明的資訊,為的不就是它們本身商品的銷售量?
知道秋冬會出或過一季會出,那展覽還賣甚麼呢?

面對這樣的銷售手法,我既然無法左右,能夠控制的就只剩下我自己。

謝謝好多朋友告訴我自己對紙膠帶的心路歷程,對限定款的抵抗力。
但,對喜歡的東西有所執著,這就是我呀。
毫無理智很愛亂買胡言亂語的,不就是我嗎?

希望再過一點點時間,我的理智會長出來。


因為事實是...
我今天立刻恢復,快快樂樂地跟朋友討論買東買西的事情,
只能說,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信,
只有柑太不買東西的決心不可信啊 哈哈哈哈哈。


哈哈,親愛的,我們~迷阿載再~相~會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