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大家應該還記得鐵塔對於柑太的重要性 (臉頰飛紅)

忘記的捧由可以複習一下達文西密碼裡面鐵塔的含意,啦啦啦~~

這次的兩款便條紙是在八百萬年才會去一次的師大金興發購入,
話說師大金興發好多正點的便條紙,是一個相當危險的地方。
分別來自KAMIO JAPAN(就是玉美她家)跟CRUX,

換算過後,金興發定價:
300日幣→售價99台幣,
280日幣→售價89台幣。

不只合理,簡直是太合理了!(歐巴桑式哈哈大笑)
橫式款的第一片是捨不得貼的貼紙,我愛拼貼風,嘎。


內頁共四種花色,
地圖? 正!
筆記本? 正!
英文報紙? 正!
郵票狀拼貼? 正!
報紙狀的鐵塔? 正!

直式的內頁則是八款活潑的插畫,
每個都讓我想刻成印章 (拿起久久沒用,已經溶解的橡皮擦,再放下 XD)
其中最後一頁沿線裁下後,可以摺成可愛的小信封~
不過....揪竟甚麼場合會用到這樣子精美的便條紙? 哩共跨賣!!!

哈撕,離開傳紙條的日子久矣,
遙想起高中時代上課瘋狂傳紙條的好友,
現在早已轉變成連留FB訊息都會怕老婆看到的傢伙。

男人真的是不可以信賴啊。  (這是甚麼結論 XDDD)


是說,再看一眼,這些便條紙的大小,可不是跟明信片差不多大麼?

西低,之前購入的數十張空白明信片,在這個MOMENT派上作用了。
只要用雙面膠x口紅膠的超強組合,
便條紙邊緣滾上雙面膠,中央大面積用口紅膠塗個透徹。

立刻變身成一海票的「科科是鐵塔耶明信片」。
啊那個..大家對這幾張明信片會有興趣嗎? (忸怩)

有興趣的捧由請在以下留言「鐵塔威猛我好愛」+想說的話(沒有想說的也莫有關係)
....我真的很愛為難大家耶 XD (啦啦啦跑走)

2名以內留言的話就送給前2名勇者,
我會在空白的背面貼上一兩段短短的、短短的、短到不行的mt限定紙膠帶(看我抓到誰 :P)給妳做紀念。

超過2名熱愛鐵塔的捧由的話,我們就追加到3名 :D
超過3名熱愛鐵塔的捧由的話,我們就追加到4名 :D
超過4名熱愛鐵塔的捧由的話.....

欸,這樣一直追加下去像話嗎? 我們就來抽籤! 抽籤!



啊,我好期待看到大家齊聲讚頌鐵塔,快來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