頸上羊仔小姐一直是我的心頭好,
種種作品不論是擺設或是色調....都很有味道,
但即使買了她的書、紙膠帶、筆記本、便條紙.....甚至是餐巾紙 (?)
學不來就是學不來 (拭淚)


巴特,雖然我不能變成她,但是我可以擁有她,科科。

尤其是購入頸上羊仔餐巾紙以後,
-圖片來自倉敷意匠官網-

一開始購入井上的餐巾紙就是想到日後要蝶她,
因此購入了白色系列。
(可是現在覺得無漂白系列好像也很棒 囧)

也就是下面這三位朋友。


柑太本人的蝶谷巴特技巧非常的乏善可陳,
盡全力爆發也只能把它們貼在我想要的東西上 XD
加上壓克力著色的能力也不是很強,
因此準備好白色的文具們可說是事半功很多倍。
西底! 這就是我一開始的野心,
要蝶B6+A6筆記本+小木夾+鉛筆盒+夾板,哈哈哈哈,我要完整地擁有頸上羊仔!!!



首先,小木夾經過N次的壓克力顏料覆蓋底色後,再經過N次的蝶谷巴特上膠。
終於在手指黏搭搭的狀況下完成。

餐巾紙相當薄透的結果,上層的圖案完全不會遮住下層的圖案,真奇妙~
明信片是好友小公豬寄給我的茶包,李瑾倫出產,可愛!
(話說小公豬被我拖下水寫夏日傳說,有空可以去瞧瞧兒 → 168倉庫 ←,很多手作哩!)


大創購入的白色封面激似MOLESKINE筆記本,
層層疊疊上餐巾紙,相當具有拼貼風,挖尬意!
不過,驀然回首,還是紙膠帶好,
省去上膠的麻煩,只要拉起貼上,爽快!!
製作小東西上,紙膠帶真是天堂!!!

使用的是O.B白閃閃原子筆,整枝白色,省去刷壓克力顏料的功夫,
只要紙膠帶貼上就很對味。

【本篇到此結束】


欸欸,鉛筆盒呢? 夾板呢? B6筆記本呢?

嘎嘎嘎嘎嘎,蝶谷巴特不是我這個傢伙可以輕易完成的高難度技藝,
還是紙膠帶好東西啊!!!

所以....

井上小姐請多出各種寬度的紙膠帶吧,我會乖乖掏錢買的 (遞信用卡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