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板友分享寬版膠帶的當下,心中感到相當的欣喜。
因為在博客來上架的那個MOMENT,我也是手刀購入,
絲毫沒有考慮到實用性這件事情....囧
以上三卷OPP膠帶來自PRIME NAKAMURA。
官網這←    →樂天這裡←    →博客來這裡


目前在久大有看到上面這位同學的細版,比寬版可說實用100倍。
當然也是要不可猶豫立即購入(?)

◎寬版部分:
日本訂價315日幣,博客來訂價120台幣,加上三不五時的折價,可說難得佛心 (合十)
(君不見韓國文具的訂價,博客來還真的沒有在客氣的(十八羅漢飛踢))

◎細版部分:
日幣訂價105日幣,久大訂價40出頭....
久大,這就是你的不應該了 XDD
(PS.剛剛發現博客來也進貨了,39大洋,相當不錯 (比大拇指))

此等寬版膠帶不僅寬,還很長,共計25公尺,
除了拿來捆包,要消耗完的確是相當曠日廢時。
巴特! 花色如此迷人,只拿來捆包真有點不好意思。

於是,我們再度請出我們的好捧由,ㄟ˙樓˙夾!!!
(我哪天沒工作真的應該去賣L夾)

在這裡只要使用最舊最破爛的L夾就可以了。
記得使用有壓邊的那一邊,才可以成為頂天立地的小書籤。

貼上寬版膠帶。
左邊要反摺進去。

裁剪之後,
搭啦~ 書籤就完成了。

當然,膠帶上的小物件絕對不可以放棄露臉的機會,也可以剪下來:

夾在書上的時候就更加的明顯。
(這一頁看起來應該有甚麼危險的事情要發生...)


使用有壓邊的部分,才可以服貼的附在書頁上,

不信???~~~哩得氣跨賣~~~


製作這些人生小物,是人生中美麗的小逗點,
小本子小書籤小目錄,都是讓膠帶們徹底發揮它們膠生價值(?!)的舞台。
我想,不管我使用在任何地方,膠帶們都會懂我的,
因為我是多麼努力的在 摧殘 使用妳們哪 (手比愛心)

乖唷孩子們~~

補一張剛剛看到超有梗的捆包膠帶 XDD
(來自博客來)

太可愛了 XDDD (狀態顯示為加入購物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