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

人說沒事不可亂逛文具板,偏偏三不五時手癢就點了進去。

11月中的時候,ivy18523板友分享了一篇文章,

告訴大夥兒The Book Depository這英國網站是全球免運的重大消息。

(網路購物無國界你說這有多重大XDD 原文連結在→ ←)

不知道不打緊,知道了怎麼可以放過!

 

 

在網站上流連了好一陣子,購入了這本小王子年曆跟提姆波頓的撲克牌(撲克牌? 對耶,是撲克牌 XD)

 

封面是聖艾修伯里在書中的插畫,沒有任何其他美化,

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小王子的繪本,對這插畫油然而生「這啥毀?」的感覺,

慢慢讀了,才慢慢了解這質樸插畫的美。

(話是這麼說,如果他不是聖艾修伯里,沒有搭上小王子,這畫不被打槍都很難吧哈哈哈)

1  

德國出版商teNeus出版。

A6大小,封面有磁扣可以溫柔扣上,也就是別想在裡頭貼東西,會合不起來。

 

資料頁使用的語言有夠多:英文、德文、法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荷蘭文 (欸欸,也來個繁體中文嘛)

3  

 

每個月的日記事,使用語言相當符合「出版商語言→最多人懂語言→原作語言」的邏輯。

(欸欸,來個繁體中文嘛)

6  

 

因為很international,加上小王子一天要看43次日落,

所以時差跟各星球的國碼是一定要附上的 XDDD

15  

 

每個月的假日跟月向盈虧(?)也一併附上,重點是字超小的我的老天爺。

16  

 

....我忘記拍一週兩頁直式的內容了,阿這不是最重要的嗎? 哈哈...

 

不過這個重要的日子有稍稍拍到一點內頁,直式內頁有橫紋,

是試誤學習後我最不會寫歪也最習慣的格式。

刷淡顏色的小王子會以蓬亂的髮型在內頁裡不定點出現。

 

咳,我絕對不是要提醒大家那天是我的生日,雖然小王子叫我玫瑰好叫人害羞 

10  

 

每個月夾頁會有彩色插圖一枚,這圖究竟是帽子蛇還是象? ... 柑太是只畫得出帽子跟蛇啦...

9  

 

年曆的最後面有2014的簡曆方便銜接,跟行距世紀小的空白筆記頁。

14  

 

封底的蝴蝶頁則有厚實紙板製造的收納袋,同時具有一條書籤繩。

(感謝手指紙膠帶稱職演出)

11  

 

封底的QR CODE超級可愛!!

17  

小王子的O.S:我的星球出現麥田密碼了 囧

 

The Book Depository網站使用相當便利,刷卡也相當迅捷,

但是寄送如ivy板友所說,夭˙壽˙慢!!!

差不多在你已經付完錢兩萬年,老早忘掉這張訂單之後,包裹就會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你家信箱。

西低! 是平信寄達塞進信箱,所以想要購買的捧由要有心理準備。

 

最後的最後,購買前請一定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...

--查詢ISBN碼--

 

前幾天晃到誠品,欸嘿! 小王子年曆居然,居然就躺在那兒!

台灣就有賣也就算了,上面還貼著teNeues任購兩件69折,

怎麼算都比從國外買便宜(重點是快!!!),這真是....(爆橘子汁)

14  

 

teNeues的商品很有趣,變裝的貓貓犬犬們,可愛的插畫。

21  

 

水彩插畫太美麗!

22  

 

 16  

這位喝可樂的小妞表情有嗑藥的FU。

 

有興趣的捧由12/31前快到誠品網站下手,白花錢這件事情交給柑太就行了! (拍胸脯保證)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柑仔 的頭像
柑仔

柑仔的柑仔店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白狗
  • 水彩插畫超美!!
  • 真的!!!

    柑仔 於 2012/12/31 23:49 回覆

  • クロコ
  • 指與袖搭配得潮棒啊~~竟然被生火這捲了王蕩了<喂喂喂
    月相盈虧那邊我猜是星期的縮寫
    我只猜得出英文monday tuesday法文lundi mardi之類的XDDD
  • 這捲只有這根指頭可以這樣用,其他手指都有異物相隨啊啊!!
    看日本人部落格弄自己的指貼紙,我是被卡密歐切割機燒到不行,
    可以直接切割貼紙形狀棒到翻掉了!!!!

    可是一台要七八千到底是要逼死誰...

    柑仔 於 2012/12/31 23:49 回覆

  • Winnie
  • 那個"月相盈虧"是三種語文的星期縮寫,由上至下分別是德文、英文和法文。因為這牌是德國廠商,所以德文的星期標示就擺在最上面吧~
  • 你好有才啊! 請讓我向你跪拜!!!

    柑仔 於 2012/12/31 23:46 回覆

  • 李艾瑪ivy18523
  • 哈哈 對不起 我剛剛才進去ptt 看到你的信
    對不起 跪
    現在都比較常在臉書上混 臉書上文具社團就超多 就冷落了ptt
    希望你不要介意呀
  • 哈 一點都不介意,因為我這壞蛋拿來用了啊 (督上我的屁股給你打)
    話說有哪些文具社團啊? 我也想進去玩~~~

    柑仔 於 2013/01/08 22:46 回覆

  • 小軒
  • 在誠品網路書店買手帳最討厭的事情,就是常常看不到內頁長甚麼樣子,像柑太介紹的小王子這款,網路上就沒有秀出一周兩頁的圖片(這才是我選手帳的重點啊~)....這一點博客來倒是做得不錯(比較會搶錢)
  • 李艾瑪ivy18523
  • 文具好朋友 手帳X手作 這兩個社團 打混呀~~~~
  • 訪客
  • 手指膠帶好喜歡~還有得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