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 

莫要打我,我真的沒有要用"微"這個字裝文青 XDD

 

話說柑太絮絮叨叨的說了好幾次明年的手帳是TN,

最近也像小孩即將誕生一樣,喜吱吱的幫我們家TN備東備西~

 

30

-圖片來自官網-

 

TN這玩意兒,說穿了,咱們買的是一個精神,

全手工製作,打印上產地和品名等等,其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,

簡單的皮件造型,也沒有所謂的專利與否。

 

但TN標榜著「customize your notebook」,個人化你自己的TN,喜歡這樣的精神,買!!!

 

雖然事實上是因為缺貨有夠久,某天吃飯吃到一半,收到可訂購通知,

柑太禁不住腦波弱,丟下筷子湯匙,才火速手刀下訂 XDD

但訂完5分鐘,看著"已搶購一空,目前無法購買"的字句,就油然而生一種..我獲勝了..的感覺哈哈哈。

(這莫物慾真不吻合TN標語「For 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a free spirit.」完全的囿於物嘛我 XDD)

 

在傳東傳西的同時,貼紙膠台輕輕地從倉庫裡掉了出來...

5  

欸嘿,就把貼紙膠台做成掛飾吧!!!

 

去年曾經介紹過水晶膠 →水晶膠掛飾

過了一年,發現水晶膠們居然混濁了混濁了混濁了 囧

原來水晶膠狗太厚是會變質的 

 

所以這次改變作法,先用厚紙板墊底,於是只要上一層薄薄的水晶膠就能搞定了,喔耶!

6  

看那晶瑩剔透的模樣兒,誰看得出來貼紙底下墊的是喜餅盒呢哈哈哈哈...

 

貼紙掛飾用途甚廣, 

別針底座做出來就能當別針 (這不廢話來著) 

7   

 

加上手機吊飾繩就能變手機吊飾 (廢話again)

8      

 

掛在書籤繩上.....就是書籤繩啊各位胎胎!!!!   (這真是廢話的最高境界啊 XDD)

10  

 

配上龍蝦勾,掛在咱們TN上,即使泛黃了生鏽了,還更有味道兒哩。

9  

 

 

泛黃?! 復古?! 更有味道?!

赫然想到我倉庫裡還有復古水晶膠,我來去製造復古吊飾先!!

 

咻~ 

(吊飾手機吊飾書籤繩散落一地,欸,又變心啦柑太你這傢伙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