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  

熱愛鐵塔這件事情不知不覺大家都知道了(掩面)

此款便條紙+付箋一出,立刻有雪片般的訊息傳來:欸欸阿柑,鐵塔耶..科科。

鐵塔就鐵塔,大家為什麼要科科嘛真是的...

 


這次的鐵塔產品含筆袋便條紙付箋鑰匙圈等等等,每款共有三色,

博客來命名為「MARK'S優雅的艾菲爾鐵塔」系列,

當我看到明明是鐵塔,卻硬要叫優雅的艾菲爾鐵塔時,心中的確是科科聲大起 XDDD

鐵塔耶...(轉身複習達文西密碼)

 

趁著博客來兩件75折購入了便條紙和付箋。

【鐵塔便條紙】原價336日幣

1  

水晶球外型的便條紙很有趣味,封面的透明膠膜片上壓印了金色的星星,

底板上的復古物件每樣都好好看,讓我不禁在心中怒吼   「快˙出˙貼˙紙˙吧!!」

 

翻開後,鐵塔變小還歪一邊了  (....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臉紅)

3  

裡頭沒有燙金,但整體精緻美麗,挖尬意!! 

 

水晶球台座插入鍵盤裡面將將好。

4  

再不交我讓你歪一邊喔!!! (這樣聽起來還蠻有力的 XDD)


【鐵塔付箋】原價420日幣

相當少女啊(歐巴桑喜吱吱)

5  

 

裡頭共有3種不同款式的便利貼,但你也知道,現在的便利貼越來越不便利貼了。

7  

香水瓶跟小提袋是能便甚麼利甚麼貼你倒是說說 XDDD

雖然放一起看起來好像不錯,不過事實上這款便利貼我並不是很推~~~

紙質不很優,膠也不太靈光。

8  

水晶球還是帶給我多一點兒驚喜 (...絕對不是因為裡面歪一邊? XDDDDD)

 

話說慶賀搬新家,柑太默默地想立下「連續一週發文」的宏願,

但是因為不太有把握能做到,所以還是明天寫完以後再說好了 (這樣就只要再寫四天耶,YA!)



呃...今天這樣寫是不是就等於公布了啊?

可惡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