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群可愛的朋友 (拋媚眼),這次有機會到印花樂的私塾去玩~

耳聞印花樂久矣 →印花樂請按我←
快步走過很好吃的迪化街,掩面經過萬惡的永樂市場。
甚麼都不要買不要吃才能夠順利到達,
不然光逛跟買就耗掉一整天了嘎嘎。
簡單清爽的店面,馬上帶給我們一種文青的感受。

各式的作品非常精緻美麗,話說小型洗衣板也太妙了 XD

走進教室,一整面上好黑板漆的牆面立刻可以塗寫,
四周連同頭頂上的陳設也很有趣味,
化身文青們的胎胎相機拿起來團團轉的很起勁兒 XD

這次來去上的是布巾課,使用型板孔染。
老師和助教都相當相當的青春有趣,笑容可掬,是可愛的人~

工具一人一份,免搶免爭少傷一分和氣。

西底,這就是青春有趣的老師示範中。
老師你好可愛! (告白ing)

一陣兵荒馬亂畫圖慘叫刻板哀號之下,
我發現我的同學們真是有才到不行,
整個課程從頭到尾大概只花了2~3個小時,包括構圖刻板印刷等等等等,
偏偏每個人都端出了很棒的作品,
嘎嘎嘎嘎嘎!!!!

我本人是個畫圖苦手 T^T
幸好超喜歡的大宇人曾經幫我畫過一個顯圖 ( →大宇人請按這← )
所以就用這個顯圖來刻了型板套色,
印出來的結果真的相當的橘子 (大拇指)
喜歡喜歡超喜歡。

大宇人我愛你 (再告白)

所有的布巾們掛起來很有頂樓晾衣服的感節 (才不是 XD)

課程資訊:

印花樂
工作室&店面 Studio & Shop:
ADD 103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
1, Lane32, Sec.1 Dihua St.,
Taipei 103, TAIWAN
營業時間shop hours:
a.m.9:00 ~ p.m.7:00
全年無休 open everyday

課程價位
1200/單堂;兩人同行可打九折。
(一開始覺得有點肉痛,不過上完覺得很有趣呢,而且我已經學起來了哈哈哈哈)


上這堂課經歷了一段艱辛路,
出門。扣,門輕輕鎖上沒帶鑰匙 囧
停車。嘎,假日淡水找不到車位 囧
捷運。啊,沒帶耳機看無聲影集 囧
到站。欸,明明有帶耳機啊柑太 囧
拍照。噗,帶了相機沒帶記憶卡 囧
回家。啥,記憶卡明明在相機裡 囧

請推薦我品牌良好的銀杏啊捧油們,嗚。


【題外話】
為了安慰柑太,
請來投個票吧哈哈,每人每天有兩票喔,莫要懷疑,投完一次再一次就對啦!


望你牽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