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嫌棄自己壯碩的歲時紀,
嫌歸嫌,還是每天跟陶侃一樣搬來搬去 XD

搬著搬著,偶爾翻開來看還是覺得相當有趣味。
尤其是不停地見證自己的善變 囧


最明顯的就是,阿柑本人沒辦法用同樣的筆寫手帳超過2個月.....

從STYLE FIT (莫有拍) 到瘋狂購入26色的SARASA Clip ↓
SARASA著實的跟了我好一陣子,可是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浪潮....

暴露狂大叔貼紙是在高雄空島No.18購入,但上週去他人已經不在了 T^T

兩個月後進入瘋狂的灰色筆時期,PILOT 薄墨超美!
不過我想大家都已經發現,同一支可以寫出這麼多墨色!

美化的說法是很多變化,來句實話是出墨不勻得太嚴重了吧拍樂...
(女人變心起來真是有夠可怕...)

看了文具板greenlife板友美麗整齊又可愛的手帳,用筆TEMPO默默在我心中紮根,
在六月突然爆發,TEMPO成了好幾個月的愛用筆,
尤其發現它可以裁短塞進大佛筆以後,我更是努力的使用紅黑雙煞它們倆~
好景不常,購入ZEBRA細字毛筆以後,
發現隨便寫幾個字就滿了的感結好棒喔.... TEMPO,掰掰~~
(大佛筆表示:阿你不是要把我塞滿???)

咳咳,女人心,海底針。

說到這裡,定期更新筆袋中身不失為充實部落格的妙方,
反正兩個月就全部更新一次,真是好個莫名奇妙啊哈哈哈。



阿大家有跟我一樣如此頻繁的更換用筆嗎? 

拜託說有...(眼角含淚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