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猴子眼歪嘴斜得厲害啊 XDDD


資訊控的同事某天丟給我CANON的網站,
聳啪啪的柑太這才發現,原來印表機的世界充滿了寶貝!

版型到作法一應俱全,
PDF檔印出來之後照著摺好貼上,可愛的猴子頭萬年曆就會出現,
版型設計非常完美精準,本來歪嘴斜眼不耐煩剪的東西,
貼上後就發現,啊,原來不這麼剪還真不行!

我用了厚磅的卡紙,噴墨印表機輸出,
製作時間用不到一小時。

眼睛的部分是兩個數字方塊,
嘴巴則有三個方塊,各式不同的嘴型。
恰好可以完全收納在盒子裡,還是不得不說設計真精準!!
啊,上面沒有黏好 (用手遮住,哎呀,是要遮盒子還是遮我的臉好 (慌張))


...這些嘴巴配起來有點驚悚 XDD
...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,猴子的鼻子是豬鼻子...

或是長這樣,
....有需要整個九月都嘴角下垂哭喪著臉嗎? 這位猴子頭先生?? XD


但整體還是相當可愛!!
雖然每天要把眼睛換位置對懶惰柑太來說有點困難,啦啦啦啦啦啦~~(跑走)


想自己來一個的捧由們可以看這:CANON CREATIVE PARK


有些立體動物超帥! (做到後來應該會自暴自棄地把他們捏成一團廢紙)
猴子年曆可說是裡面的幼幼班。

世界風情立體桌曆,眼睛"啵"的都發亮了。
四面的立體世界風景圖,收納起來是個相機來著,非常好看不說,
還不用翻格子那末麻煩....我還真是有夠懶...

等2013年版本出來來做一個 :D
(呃,應該是2013年又發瘋參加夏日傳說的話才會做吧,哈哈哈)

有一些相當可愛的作品,
萬聖節小熊,怎麼看也不像是紙製品。


充滿互動趣味的連動裝置,
骷髏頭轉動,上面的南瓜會隨著打開,小鬼們輪番轉動,太有趣了!!!


有耐心做完的捧由,請千萬賞臉拍個照給我看 (抱大腿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