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個柑太目前的貼紙包收納,
A4的八格立體收納袋,分類裝入,一頁一頁可以一起收納在3孔資料夾裡,
除了貼紙包以外,也把平常剪貼的素材塞在裡面,沒事拿出來冥想一下 XDDD

墊腳石、久大購入,每個大約是30-40元之間。
是說之前看到捧由用小集合的收納盒收,感覺也很素喜,
收納苦手的我看到就覺得真是好主意!

柑太的mt紙膠帶塚裡,【額˙金】是元老,
隨著時間的過去與冤魂的漸漸增加,她已經慢慢地泡起來有點變形,顏色變得偏黃復古,
尤其因為是元老,15m的長度更是相當驚人的厚實。
因為mt本身帶透明感,在深色底上顯不出邊框的顏色,
所以柑太這樣做:
把紙膠帶們貼在白色列印紙上,剪下來就可以當貼紙用。
(不過也實在是太搞剛,剪了幾張以後我就開始曬網了 XDDD)


為了開發【額˙金】的多用途,
除了變身成貼紙以外,貼紙包們跟她來個REMIX也不賴。

準備材料:
1.【額˙金】紙膠帶 - 沒有貼在列印紙上當蘭也沒關係,赤裸裸地來吧。
2.貼紙包們們們們 -很多包所以要很多們 :P
(當然,如果有手邊的拼貼材料更是好!)

然後就經過這個又那個還有那個....
搭啦!!!!
出現了新風貌的貼紙啊哈哈哈。

雖然只是把貼紙放上去做小規模的拼貼,
可是不做不知道,這小小的四張整整讓我比了好一陣子。


特別要稱讚的是動物系列,超級好用,任何場景搭上小動物就可愛!

使用我愛的拼貼素材們會變成這樣。
(跟生產者手拉手跳舞)

是說...這個風格除了我跟阿吉以外,還有人愛嗎? ....
(眼球先生的原本的頭,被我剪下來送給沒有頭的內臟先生)

眼球先生:一隻眼睛看世界好辛苦啊 (血絲)
內臟先生:照X光有需要把整隻手都砍走嗎醫生大人...


---
最近開始沉迷日本部落格,
這才發現日本的達人們也這麼做,我lag了 :P
所以文具控們的思維,都是快點把舊貨銷一銷嘛 XDD


日本達人請看:
→ Liebe Liebe Liebe ← 自己印框出來感覺很有趣味兒。
 *Riiko*  love your life ♡ ← 小動物相當可愛!!


只剩八天耶,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的興奮吧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