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力:把我放這麼邊邊都失焦了還叫我介紹紙膠帶..&^%*^%.....


在泰國MT展火辣辣展開的現在,讓我們體認到了兩件事情:
1.MT的設計師絕對有能力設計出展場當地的特色紙膠帶,只是不是台灣。
2.只要跨過一個海洋,價錢就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。

不過我今天根本不是要來說泰國MT展的啊哈哈哈,
繼上次介紹來燒大家的 → 看得到吃不到燒到你好想要泰國紙膠帶 ← (按進去可以再燒一次)
今年好友璟小慧的泰國行,也硬被我塞進了LOFT這個行程 XDD

這次因為未雨綢繆,雖然沒有全壘打,
但尚稱順利的拿到了「原本以為很昂貴,但在MT前不言貴的KENG紙膠帶寶寶們」 (名字也太長了 XDDD)
由於瓦力耍脾氣ing,我們請超可愛的臘腸狗斯巴達出來為我們介紹。

「汪汪汪」  (大家好)
「汪汪汪汪汪汪汪」 (很高興認識大家)
「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BOW-WOW汪汪汪」(今天要介紹的是泰國KENG紙膠帶)
(因為有英文所以出現了英文狗叫聲)
(瓦力衝出來)
「斯巴達哩麥擱叫啊。  欸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柑太....(O.S我這樣就沒出場機會了耶)
瓦力:還是我來吧斯巴達,斯巴達乖乖去後面喔。 
斯巴達:汪~嗚,汪汪汪汪  (好~嗚,我去玩囉~)
咳咳,大夥兒,
維持KENG一貫色彩鮮艷的風格,
大紫色大橘色大綠色大便色(??)的底色上,白色印刷的腳踏車線條頗細。
下面則是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們...我餓了。

標題字體相當實用,
看到你我的BODY就金HAPPY,忍不住就SMILE哩,原來我已經IN LOVE愛上你~~
(不知不覺編成順口溜了,來,大家一起念一次)

拉開來看個仔細~下方的仿車票也很可愛實用 (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打洞了嗚嗚請饒命)

照例還是要買一些交通號誌...(WHY?)
最右邊那個躺著的傢伙是怎樣 XDD
可愛的小雲朵跟三角旗顏色粉嫩,可愛!

聖誕樹圓圓的造型我金尬意,用打洞器打下來...會破掉 XD
還是乖乖用剪的得了。
這次共購入了10捲,來,10秒鐘猜出沒介紹到哪一捲,柑太香吻一個。

Keng紙膠帶有官方的FB:→ Keng Paper Tape ←
常有美麗的相編作品,前陣子也放上了目錄圖可看。

囉哩八縮的提醒大家一下,
Keng紙膠帶真的是很紙,不是和紙,不是台灣棉紙,他就只是紙 (這句話說完突然出現一種煩躁感 XDDD)
而且區區5公尺就要110台幣,真的是不便宜啊。
(不過想到MT泰國限定款,是! 我把這句話吞回去)

阿講到這裡,我們家瓦力咧?

(轉頭)

瓦力:阿娘喂,柑太! 你為了介紹也弄得太亂了吧我的天啊!!! 讓小瓦力我幫你整理一下啊啊 (驚慌)

瓦力:救命啊這甚麼狀況啊柑太,救~命~~啊~~~

看來瓦力還有得玩哩,哈哈,下次見啦咪納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