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on套裝文具,整組擺放起來真是迷人。

....咦? 是說...怎麼有點眼熟.....

第一次知道fion,是雷夢跟她每次提起來都神采飛揚的畫畫班同學們,
心想,這麼死心塌地的孩子們,這fion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來著。

隨著fion老師出國、出書、回國探探大家,
我這才從蛛絲馬跡裡發現,欸,怎麼回事,怎麼這個妹這麼正身材這麼好居然還這麼有才華啊?
但,只能遠觀而無法褻玩 (噗哧,對我就是說了褻玩 XDDD)

直到這次親愛的雷夢幫我一起買了fion老師的紙品,
收到的當下,整整十分鐘都在翻來覆去,心中的讚嘆絡繹不絕 (←明顯的亂用成語 XD)

錯落繽紛的小房子,或是美妙的植栽落英。

甜美充滿生氣的花圈果實、美麗拼貼的英文字體。
甚至原本以為普通的水玉。
在水彩筆的底下,看起來就硬是不一樣。
這款紙品共8款,16張,紙張薄透。

有˙多˙透????!!!!!! (沈玉琳上身)

請看:
水玉墊在底下,顏色還是能完整的透到正面來。

這麼薄、這麼透,你有想到甚麼了嗎?

對,就是蝶她!!!!

可是,各位觀眾,柑仔怕蝶 T^T 
來是蝶完以後有點黏黏的,貼個霧面書衣才比較像話。
二來是上不平整很多皺褶於是造成對自我價值認同的崩壞 (?)

想當初我可是有稱霸井上全套的野心啊....
這次不再蝶,只拿出口紅膠跟雙面膠,邊緣用雙面膠密密貼上,
大範圍則用口紅膠仔細塗佈(←口紅膠愛好者)

貼出來的結果,只能說太適合啦!!!!
一旁的木夾也讓人忍不住微笑,真美。

夾板是需要克服困難的大傢伙,
fion此款紙品是23cmX26cm,夾板兩旁會出現兩道空白,
於是撕貼了水玉款,因為夠薄透,非常的自然。

連圓弧部位都有仔細切割 (我居然會這麼仔細真的是有愛啊...)

我...我好喜歡這塊板子拼貼完的模樣 (拿著夾板奔跑)

不過得全面上保護膠或貼上霧面博士膜以後才捨得用 (抱緊)


對fion紙品有興趣的捧由,可以到:→ fion stewart ← 
看看美麗的照片們也蠻療癒的。

最後,這裡是對fion老師的一點點心戰喊話:
妳總捨不得拒絕小房子的一點小小的要求吧 XDD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