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min...其實我從來沒有愛過它。
(這是哪門子的告白啊 XD)


最早的moomin紙膠帶,四捲一組,柑太不小心手抖漏掉一款 XDD
這設計一共出了五款:
只喜歡藍白紅配色,所以錢只好省下來 (只好?)


不同於mt款,學研(台灣知音外銷)的色彩就顯得豐富了許多,線條也相當細緻,
但當然跟和紙的材質還是有差異,比較帶塑膠感。
這款其實好像還出了不少,
不過你也知道,我末有那麼愛嚕嚕米嘛...
但是這一切,都在亂逛看到黑白款MOOMIN的時候改變了 (遙望遠方)

第一次看到他的地點是在 → 這裡 ←
那短腿奔跑的MOOMIN簡直是太可愛了!!!!

人生在世就是要有朋友,一個重要的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到了他(拭淚)

兩捲一組,還貼上了mt deco的貼紙,
不過各位觀眾,這組絕對不是deco系列價錢的那麼簡單,
一組要價945日幣 (約360元台幣) 。

....呃,奇怪,算成台幣以後怎麼覺得比較貴 XDD
(崩壞的日幣價值觀)

背卡告訴你的重要訊息是:
1.產地是日本喔!
2.天殺的mt真的只剩下十米了 T^T

MOOMIN是芬蘭的動物(?到底是不是河馬啊?),因此這款是芬蘭的SHOWROOM跟mt的合作款。


卷軸中看得到mt的字樣,如同文具版達人的分析,
內裡是白色底的就是10m的mt (仰天長嘯)


mt的印刷相當不馬虎,細節手指腳趾尾巴毛都非常清楚,
奔跑中的moomin瞪大的眼睛,翻滾的moomin笑咪咪的雙眼,都充滿著喜感,

好˙可˙愛˙喔!

讓我們跟著moomin一起翻跟斗吧,YA!



◎小資訊
1.芬蘭的moomin博物館,沒有賣喔 (阿那到底是在哪裡有賣啊...)
2.我是請朋友在日本購入,地點在銀座,目前台灣似乎還沒看到賣家進。
3.黑色的印刷相當飽滿,這點我只能佩服KAMOI,嘖嘖,有囂張的本錢 XD

4.這次的夏日30天終於在明天要過一半了 T^T 我豪開桑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