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吉,科科。方吉的日文名兒是「おさわり探偵なめこ栽培キット」,雖然是以手機APP迅速崛起,
不過其實之前是NDS上的小配角爾爾,
沒想到變成手機遊戲以後,挖塞,配合著摘香菇時那種奇妙又解放的聲音,
紅到不行不說,周邊還多到翻掉,真是酷斃啦!!!

是的,噗啾啾啾~~~

而且2012年周年紀念,將推出KITTY菇 XDD
柑太對大臉貓是沒有特別的情愫,
但看到KITTY變成菇還是覺得挺有意思的。
(咳,方吉的造型實在是...)


當然,看到可愛方吉後失心瘋的柑太,這次也一時失去理智,又買了好些方吉產品。
(我到底甚麼時候會長出理智這種東西啊 T^T)


首先是手帳好朋友花邊帶來也,
跟桃子老頭兒是同廠牌出品,也就是...*^(*&^( ....超˙容˙易˙裂!!!

但是一個個的蘑菇人,啊,好可愛啊....
總共應該是有30個以上不同的香菇人,循環相當長。
(同時要哀怨一下,臘腸狗針灸三分鐘要1500,貴署了,而且還是自己心甘情願被搶 T^T)


每回收成的時候,看到長出來都萬分欣喜的法老王菇鑰匙圈,
用上吊的眼線在暗夜裡反光保護你。

(雖然現在很流行濃妝,可是這種眼線畫在人眼睛上應該是太可怕了點吧 :P)
右邊是關燈後用手電筒照的反光,相當炫目啊!


蘑菇貼紙包是透明貼紙,單個單個非常可愛!
只是被70張貼紙包養壞胃口以後,覺得35張的蘑菇貼紙包感覺好單薄可憐,嗚。
(捨不得用的歐巴桑心態又來了)
四個隱藏版其實看造型也知道是誰啊哈哈哈。


跟貼紙包比較起來,
大綑透明膠帶的厚實度著實讓我安心了一點 XD

循環頗長,在白紙上的表現顏色飽滿,可愛度滿點!
目測方吉的造型是比貼紙包還要來的更多款式。
粉紅色的毛怪菇皺著嘴好有戲 XDDD


最後要登場的是方吉便條紙,
為什麼他要放在最後一個呢??

因為我仔細端詳他的輪廓後,再端詳,繼續端詳.....

忍不住就臉紅了 (掩面)

雖然一直都知道方吉的造型有一點&*%^....

可是弄在便條紙上面以後,我真的不好意思拿來寫便條給別人,

我真的是良家婦女啊 (眼角帶淚奪門而出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