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中央臉泛紅暈的超人是甚麼狀況 XDDD)

在前一波的明信片特價中,趁勢購入了一些有趣的明信片,
比如說:→ 笑裡藏刀的復古主婦 ←
(我莫有一片多貼喔,只是喚回大家的記憶來著 XD)

今兒個要來介紹的是DC COMICS的100張英雄明信片,
目前博客來持續發售中,還有79折,哼哼,跟當初買根本差不多嘛我說。

此款75年紀念明信片是磚塊來著,封面上是最為聞名的超人、蝙蝠俠跟羅賓。

盒緣把明信片們也縮小印上,嗯,真的是磚頭。

DC COMICS是時代華納的子公司,旗下的漫畫人物包含了超人、蝙蝠俠、閃電俠、綠光戰警等等等等。
(西低,這就告訴大家為什麼復仇者聯盟裡面沒有超人蝙蝠俠閃電俠,
 因為復仇者聯盟是MARVEL的,兩者死對頭呢)

這些超能力者我都好不熟,可是Plastic Man的臉真有梗啊 XD
以下圖片來自:http://www.dccomics.com/

DC COMICS的網站上有很多很正點的海報,
這張超人的海報,噢,1938年出現的超人,74歲了怎麼還這麼迷人啊,
我覺得我戀愛了....
(是說有被允許穿牛仔褲跟皮鞋嘛超人先生? 把你的緊身褲穿起來!!!)

近年來的超人先生則是越來越肌肉賁張了 (擦口水)
74歲的堅如磐石的肌肉啊.... (擦口水)

那個.....我好像是要來介紹明信片的......

(跳一下回磚塊)
此款明信片張張不同,平均單價下來一張大概五塊錢,紙質相當厚實,印刷也很不賴!!

羅列了超人熱心助人的事蹟。
超人:「SANTA,讓我助你一臂之力!」
SANTA:「....其實...我剛爬出來....」

被拒絕加入超級英雄聯盟,啊啊,一定是因為衣服還不夠緊。

無法融入正常女孩兒導致跌坐在地的超級女孩,噢~ 好口年~
....我就說Plastic man很逗趣嘛..... XDDD

除了本體印刷很不賴以外,背後的印刷也不馬虎,

超人的表情好(&*^(*&^(&*.....

此款明信片不論是拿來寄送或是剪下當圖卡都相當素喜,C/P值頗高。
不過,還是提醒大家該買再買莫要亂買 XDDD
也順便提醒我自己啊 (拭淚)


最後補充一下超人的超能力們:
(來自維基百科)

X透視能力、望遠能力、顯微能力、電磁波譜及熱能觀察力、超級聽力、自由飛行能力、
超高音速、超級呼吸、超力量、瞬間記憶、超級智力。

以上都非常正常。

『超級心算』『超級接吻』『超級紡織術』『超級腹語』『超級造園術』『超級預感』『超級摩擦


呃,我是不是標了甚麼關鍵字.....
這個老人家真是的 (臉紅跑開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