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柑仔小姐熱愛熱量!

這間KOOKS異嗑堂,是間外表陰暗,晃過去我以為是機車行的一間美式漢堡店。

(拍寫啦家附近的力達機車行老闆,你其實是個帥哥)→幹嘛趁亂稱讚帥哥啊 XDD

外頭擺放著吹著徐徐自然風、寬敞空曠的皮沙發,
皮沙發們攤著手,表露出 「夏天哪個瘋子要坐啊」的態度。

每一間美式漢堡店,照例都有著一大面寫著密密麻麻黑板字,
其實誰也看不清的一面大黑板。

還是看A4白紙印出來的食譜比較實際。

共有三種價位:
A餐:漢堡+薯條
B餐:漢堡+薯條+30元飲料(汽水冷熱紅茶咖啡果汁等等)
C餐:漢堡+薯條+30元飲料+沙拉

由等差級數可知,飲料30元 (廢話!) 沙拉50元...嘖,套餐跟單點根本就一樣價錢 XD

阿米點入老墨辣牛肉,我點入凱薩天堂。
皆是加上飲料的B餐。

因此阿米得到相當有巧克力風味的冰咖啡(金難喝),阿柑得到名符其實的芬達橘子汽水(很難難喝)。

====以下是陷入回憶的分隔線====
說到KOOKS,若干年前,跟同事曾經歡樂的趁著中午休息時間,一行人衝到KOOKS準備吃漢堡。
飆到淡水停好車大概12:20,
點好餐開始引頸期盼,漢堡耶漢堡耶~~~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
一點了...再等一下...
一點二十了...再等一下...

夭壽喔,等到一點四十還沒有任何東西上來,誰人的午休時間那麼長啊!!! (翻桌)

於是請櫃檯速速打包,帶回去吃得了!!

一點五十了...還沒包好...
兩點了..... 囧

一行人跟逃難似的衝回去,一堆食物攤在桌上,
噢,實在好味道。
噢,實在好難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心中沒有恐懼是騙人的,拜偷耶,等一個多小時我胃酸都把我反噬了。


但相當令人驚喜的是,這一次只不過大約十分四十六秒,漢堡寶寶們就上桌了!!

身為一個紙膠帶人,拿紙膠帶來當比例尺是相當合理的,
請注意,這裡使用的是貨真價實的15公尺mark's紙膠帶,
不是甚麼莫名其妙的7m限定款還是甚麼美其名為兒童款的5m殘缺款!


在這個MOMENT,我都還覺得這不過是一塊小漢堡。
(但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首圖的薯條山 XD)

進食進食不斷地進食的結果,
我知道,我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。

這個漢堡 豪大啊!!!!
(請相信我絕對不是憑著一個鳥胃欺騙眾生處處皆大份量的弱女子)

尤其是把酥脆可口的薯條都嗑完以後,
要啃食這個漢堡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。

凱薩天堂這口味相當不賴,有凱薩醬的味道(又是廢話 XDD)
裏頭生菜、洋蔥、番茄和起司的比例很協調,
即使牛肉肉汁很多,也不覺得油膩,是顆好漢堡。

星期五晚上接近八點,是淡水暴風雨般人潮的前夕。

裏頭還配備著無線網路,相當貼心,
因為3G在這裡已然斷氣。


那位在商品架旁的花旦,跟美式漢堡店真有著衝突的美感。

為邁向飲食部落客而戰,務必要附上店家資訊:

異嗑堂
新美式餐廳  (新的意思是...?)
ADD/淡水區仁愛街18巷12號
TEL/26256161
TIME/一~日 12:00-22:00

地址圖:
話說如果光憑這個地圖就可以找到KOOKS的人,
真是天縱英才啊。

不過呢,歐巴桑們大可以對面的10元商店作為指標,可以順利地找到KOOKS,
吃完還可以逛逛對面的10元商店幫助消化,好居家呢,顆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