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對手寫信件和旅遊風相當迷戀的文具控來說,
車票跟郵票跟 股票跟鈔票 都是我的點,很容易被撩撥到,嘎嘎。
既然身為一個旅行控,手邊有票券跟郵票的美編紙是相當合理的,
不過呢,印刷出來的圓孔,嘖,實在不夠有感節。

某日逛部落格看到日本達人用打洞器打出一排排小孔,喔喔喔喔喔,
我心中不禁大喊:


......「你˙好˙閒!!!!」


雖然心中這麼想,但那畫面卻一直在我腦海中繚繞不去,
貨真價實的圓孔真的很對味耶....
想著想著,腦中的倉庫突然大開,想起,哈哈哈,我也有這傢私可以用耶!

先打出一排歪歪扭扭的小孔,
這麼歪扭是因為打洞器本身的設計,讓打出來的小紙頭 (指頭? 囧) 保存在一起,
因此看不到打洞位置,

呃,那要怎麼對準??  

阿就FOLLOW YOUR HEART啊 XDD



這麼歪扭,哎呀是合理的嘛!

摺疊之後大力撕開,留下的殘屑..對,就是那個感節 (泛起微笑)

在打了無數個歪扭的線條,跟努力想對齊後造成的歪扭的雙眼,
我還是受不了,使出了柑橘爆發力把後頭的小鐵片給拆了,
自此一片平坦,笑傲小洞 XDD

不過咧,就算沒有按照上面印刷的小孔打也沒有關係,
只要撕下來就是很對勁兒。

真好看 (又漾起了微笑)



原來,可以閒閒的做這件事,可以讓我的BODY這麼HAPPY啊~~~~ 
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