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瓦力:「柑太,你又花了多少錢啊你...」遙想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,是6月中好友阿吉貼的一個連結,
再經過好友阿岑的消息,持續發酵加上我本人的一股衝動 (倒)
隔日立刻在konohana迅速購入,整個過程的辛酸盡在不言中 T^T
拜託的朋友更是多如牛毛~毛~毛們~~~

恐怖的是阿本仔搶得更兇,一夜之間konohana的貨也光速品切,這真是...

歷經千辛萬苦拿到手,
話說konohana除了付款不便,
(不可刷卡,須匯款或貨到付款,不寄送海外....喂,甚麼都不,親切一點咩),
寄送動作相當迅速,還附了約20公分的正版daylike分裝,
只是為什麼要給我波隆那的名片,我至今還是相當不解 XD


這張照片的重點是.....他們也有細版紙膠帶噎 XDDD

意思是「喜愛的風格」,在6/6剛剛推出,風格採浪漫碎花風,
美麗的餐具、杯子、色彩優雅的刀叉、明亮宜人的網站設計,
種種都是一步一步吸引人陷入地獄的糖衣 囧


不過事實上,我只購入了這五捲(搶不贏日本人(恨))
Aimez le style的紙膠帶目前分為兩種尺寸,
15mmx12m:189yen (約72台幣)
38mmx12m:462yen (約176台幣)
價格上尚稱親切。

【Lace & Antique Lace Brown】
其中最勾動人心的就這兩款啦~
雖然不如mt的立體蕾絲那麼..立體 (XDDD 廢話來著),
不過相當細緻,紋路很清楚。
細款雖然說自己是Brown,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怎樣都是帶茶色系的深粉紅,
有著少女心吶~

【Flower Alphabet】
綠色字母上的小花印刷不很飽滿,但是字體很優美。

【Ticket】
嗯....mt見學款樂勝 XDD
不過復古的印刷、模糊的字體,挖尬意。

【Milk Cap】
牛奶標籤完全擊中!!!
明明沒有太愛喝牛奶,可是看到這款太歡喜了!!!
連色塊間印刷不飽滿的小白點看了都好喜歡~

好像家裡養了六頭牛,哞~~

搭配摩斯布丁罐,貼起來就很有味道,哞~
把紙膠帶貼在離形紙上剪下,變成了小貼紙。

離形紙的獲得,可以利用博客來出貨單最上面的那一段,
每次買博客來,就會高興地撕下那一聯,拿來收集貼紙也是相當不賴呦。
(於是現在我有一整疊的離形紙哪...)

◎小提醒◎
Aimez le style的紙膠帶美則美矣,還是要提醒大家,
產地是中國,在是否分享的心理掙扎中,很大一部分就是覺得淘寶必然會出現,
分享了之後,大家喜孜孜的在淘寶購入而且感覺撿到便宜,
再怎麼樣都覺得自己似乎在助長淘寶賣家生意似的。

(再次想我的愛心大仁哥新加坡紙膠帶 T^T)

想要有美麗的紙膠帶可以買,首先是要讓設計師活下去。

另外,在紙膠帶圖鑑中也提到,這款紙膠帶手撕的效果會出現縱向的撕裂效果,
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手感也是略脆,不若日製紙膠帶的彈性,
可以參考: → 紙膠帶圖鑑心得 ←


最後,話說樂多的30天挑戰又要到了,這次還要不要報名啊?
想到去年每天拚作品的慘況,嘎嘎嘎嘎嘎嘎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