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展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,
浪潮卻瞬間因為東京大阪限定款的賣完而越來越小....

同時被mt展、博客來、金音席捲的人兒啊,
找好晚上的兼差了嗎? XDDD
這次在萬分手抖的狀況下報到了中村雪老師的workshop,
中村雪老師就是京都文具小旅行的作者噎!
超喜歡她的文筆跟那些生鏽的鐵夾,嘎嘎。

雖然阿柑小姐其實相當害羞,很不好意思跟板友相認,
即使知道這堂課應該大多是文具板友,還是衝著中村雪老師報名了。
板友們如果覺得我怎麼那麼古怪,完全是因為害羞來著啊~~


活動的紀念品共有三種類:
mt ex 福岡款 數字記號
mt ex 福岡款 英文A~M
mt ex 福岡款 英文N~Z
每人可以得到兩捲(隨機)。
...見鬼的是,這玩意兒我居然之前就三捲都有了 XDD

好一個日本規格,每人都有專屬的剪刀、切割墊、膠水棒、美工刀和一小座MT山。

mt山裡會挾雜著各式限定款,可以在製作作品時使用,
這是從我們同一排的捧由山裡挖出來的 XDD
大家眼睛都亮了! 
沒有拍到的還有蝴蝶結、網點、拼貼、漸層、誕生石跟札幌展的斜紋 (尖叫)

然後!! 老師現身!!
本人超有氣質又溫柔~ 喔喔喔喔喔!!!

上課的部分是大略講解老師製作作品時的重點,
領取老師準備的各式讓人流口水到不行的素材後,
大家開始自行裝飾自己的牛皮紙盒。
詳細上課內容就不好詳細說明,好神祕的。

當然,阿柑小姐還是維持我無聊又低級的風格 XDD
左邊的美式辣妹跟右邊的肌肉猛男(重要部位以路牌確實的遮掩住)
美式辣妹用套索圈住猛男。
因為第一眼就墜入愛河~L˙O˙V˙E (手比愛心)


右上邊叫你open up。

打開之後...
小孩就蹦出來了 (進度也太快了 XDD)
希望我亂來的風格沒有嚇到有氣質的阿雪老師 (誰是阿雪啊!!!)

另外,台灣的手作界真的是太厲害了!!!
全場的同學作品都超級棒,每個都好想帶回家,嘎嘎!!
(套一句板友的話,我的左邊右邊左邊的左邊右邊的右邊跟對面的每一位都好塞雷啊!!)

當然啦,限定款的魅力太驚人,
課程中大家忍不住就會在自己的作品上硬加上一些限定款 XDDD
只是,多多少少有禁不住誘惑的捧由,
拿起限定款就分裝了起來....

啊,請不要破壞這堂課美好的經驗,莫要再這樣作了哪。


至於還會不會持續到mt展的敗家之路...
噢,我覺得我有需要休養個幾天,

老柑禁不起這樣操勞了啊 T^T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