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資深的上班族,位在人來人往的工作地點,
消逝得比時間還快的,就是放在桌上的衛生紙。

實在也不是我阿柑小氣,只是驀然回首,已經見底,
尤其在某些緊急的時刻(?).....


於是,此款可以吸附在OA隔板上的衛生紙盒顯得格外的重要!!!

根據阿柑本人實際使用心得指出,可有效延長單包衛生紙一倍以上的壽命,
哩恭讚母讚啊!!!

以下垂手可得的材料就可生出一個衛生紙收納夾:
1.ㄟ樓夾 (又是它! 本部落格之當家台柱)
2.紙膠帶 (又是她! 本部落格之當家花旦)
3.雙面膠 (黏貼聖物)
4.強力磁鐵 (各大文具行可購,混黏喔)

步驟如下:
1.L夾上標明尺寸並裁剪。

裁完像這樣:

2.開好人生的出口 XDD
記得人生的出口跟下面那一根(?!!)要對齊。
然後把人生的出口裁出來 (上面那層)

3.包上紙膠帶,可以對花好嗨喔~

包好了會像↓這樣子。

題外話,有想要消耗紙膠帶的捧由,這才真的是消耗紙膠帶妙方,
包完這樣一個粗估可以消耗掉......6公尺.....
在我包之前完全是屎尿未及啊....

4.於黏貼處滾上雙面膠

5.將L夾作成圓筒狀,並在內面貼上強力磁鐵。
阿柑怕抽衛生紙的時候太威猛,所以貼了四個強力磁鐵。 XDD

搭啦~ 完成了!!
貼在冰箱上,相當素喜。

貼在OA隔板上,也一點問題都沒有!!
隱身腳側的辦公桌下,誰找得到我啊哈哈哈哈哈!!!!!
(日記款給他有點不黏一直翹起來哼哼)


雖然步驟看起來有點繁複,但是其實混簡單,
從此桌面上再也沒有衛生紙盒,
降低同事隨意抽取桌上衛生紙,有效降低竊盜罪的發生,
可說是辦公室倫理中一偉大的里程碑!!



....(是說L夾廠商甚麼時候要來找我代言啊?)




創作者介紹

柑仔的柑仔店

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rrows
  • 果然是妙手阿柑(拍手)
  • Sunny
  • 好厲害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