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galoop除了書籤卡片明信片貼紙以外,
筆記本也是我的心頭好~ 

這個封面看起來讓人很憂鬱 T^T
(至於文法的問題就讓它隨風而逝吧)
這些年來(?!)陸陸續續購入不少galoop的活頁筆記本,
他具有:

1.雙圈圈 →雙圈看起來就比較文青 (胡扯!)
2.厚封面 →可保護內頁  (你根本沒用!)

這兩個很棒的優點。

【相機款】封面相當對TONE - 現在買不到 :P

內頁是很淺的銀灰色,拍了幾次拍不太出來質感,
巴特!! 
咪納桑,請大家看看,這是週記事來著!!!
用地圖來區隔出一個星期的七天,我整個人都融化了啊我說...

近一點再來一張(發光的鐵塔耶(吃吃笑)):

每款筆記本有四種內頁,
之二:

之三、之四 (顯然比較沒有愛 XDD)

【時間係哩ㄟ款】- 現在還是買不到 XD

有CHECK LIST。

記一記每個月重要的日子 (咦?)

【北極熊VS企鵝別為我哭泣款】-只有這款還買得到 XDD
(這兩位要從南北極千里迢迢來相遇,
可能浮冰真的已經那末小塊了才會飄成這樣,喔喔,心痛ing)

左:歪七扭八的方格線,看多了整整齊齊的線段,人性本賤的個性就會出現,覺得歪歪的好看 XD
右:時鐘CHECK行程,這個設計我洗翻。

左:北極熊沉沒圖,看了就覺得....嗚 T^T
右:確認一下企鵝沉沒現況....嗚 T^T
galoop的雙圈筆記本價格不便宜,每本約莫是138左右的價錢 (應該啦),
官網在 → 這裡 ← (不過裡面圖超小大家隨便看一下 XDD)


有興趣的捧由有時間可以去愛胎玩一下,據說是台灣製的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