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aloop是台灣本土品牌 (雖然老愛包裝自己成老外),
衣服的品質良莠不齊,不過文具部分卻是相當深得我心 眨
文具板上每每提到筆記本,就會有神人三不五時提起galoop的筆記本,
每到這個MOMONT,我總是想舉起手來揮舞:

「哈摟哈摟,我也是galoop文具的愛好者呦!」

所以,今兒個要來介紹galoop若干年前推出的書籤,
目前已經買不到了哈哈哈 (我莫有推坑喔!)
共購入兩款,因為買不到了,所以價錢也顯得不是很重要 (藉以掩飾我忘記了的事實 XD)

每份裡共有兩款:
適時叫自己休息一下相當的好。

背面有小小的筆記欄,覺得書太難看的時候可以幹譙一下...
(我到底是都看甚麼書,怨念好深喔 XDDD)

還不休息以至於打哈欠也是相當合理。

夾在書上長這個樣子:

書頁間露出來的小頭兒相當可愛 (心)

接下來是超級簡潔手帳本,
這是封面:
逆砍砍,夠簡潔吧! 完全就是白紙一片來著。

這是內頁,
簡潔到一個...蛤? 就這樣? 的地步。

然後就..沒有了。

真的就這樣 XDD

不過這種簡潔乾淨的風格我蠻喜歡的,
等香譜爆炸的下半年度就來換這本吧,YA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