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的戰利品,嘎嘎。

(其他天更多...)

所以,咪那桑,不要再問我東西怎麼收納了,
有一個寬宏大量的老公比較重要 XDDD

這些印章,看到的第一眼立刻冒出來的想法就是「這可以買嗎?」

(大部分的文具控都很愛問這個問題來著 XDD)

很可惜,沒得買,嘎嘎。
這是在泰國創意設計中心(TCDC 這裡← )的展覽,
當場還有很多好東西,可是通通不能買 (翻桌)

TCDC的展場不大,紀念品區也不大,圖書館不大,但看看泰國年輕設計師的設計,
再買買有趣的明信片跟補點KENG紙膠帶的貨,還可以換證進到圖書館裡發呆,
偽裝成外國來的文青相當有趣。

小印章們】-LOFT購入,就躺在KENG紙膠帶的下方,一個約50泰銖。
脫窗脫窗的海馬跟水母好有趣,
胖女孩....最近胖柑已經快變成白柚了,有種感同身受的FU,嗚嗚。


帆布筆袋】某百貨文具區購入,相當超值!!! 這卡只要96泰銖啊鄉親們!!!!

裡面分層的縫線相當穩固,上方遮羞布也不馬虎。

這外面印的眾文具們,叫人怎不疼入心,嘎嘎,立刻搶下。
而且用魔鬼氈固定可說相當貼心。
(泰國的捧由,好樣的!)


Mr.P (Propaganda)系列

Propaganda應該是泰國在台灣最有名的牌子(吧?)
Mr.P是裡面超可愛的系列。

連網站的圖都超有趣的,哈哈。 想看可以按  →這裡

台灣的價錢是泰國的兩倍還有多,所以在泰國看到,一點都不用客氣立刻下手,
在SIAM DISCOVERY剛好有遇到打折,所以買了不少蠢東西 XDDD

書籤,很有厚度的材質。

唯恐你忘記他是書籤,然後拿來泡咖啡當攪拌棒,
於是大大簍空在正中央。

書闔起來的時候,完全讓人感受到這本書應該不太好看,已經溺死在裡面了 XDDD
這款設計在攪拌棒上常常出現,我想MR.P的原設計人應該也很想溺死盜版的捧由吧,哈哈。

以下這雖然這不是文具,不過我好喜歡一定要給大家看。
是舌頭攪拌棒哪,哈哈哈。

小人們爭先恐後的伸出舌頭 (怪了,我的下頷怎麼開始有點酸...)

最具體而微的是正面那小小的、微微的凸起....
啦啦啦,啦啦啦,啦啦啦~~ (害羞掩面)


是說舌頭小人們看到↓應該會有點自卑吧,哈哈哈。


(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也買了好幾個鑰匙圈的 X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