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曾經專文貼過泰國Keng紙膠帶,忘記了請按→這裡
巴特,身為一個觸角可比那水母的文具控,
其他的文具也萬萬不可放過。
泰國是個色彩繽紛的好所在,BIC在路上狠狠地搶下一席之地。
(跟台灣只能躲在33學堂漏水來的好太多了)

接下來是一些在泰國購入的文具,數量之少真是出乎意料 (懊惱)

p'liv便利貼,超可愛~~~~購買地點"應該"是PARAGON的文具區。
(哇嗚我真的不記得了莫要打我)

上揚的微笑跟藍色的配色感節相當蘇胡,60泰銖。

啊啊啊,要撕開了.... (「yes!」小藍人這麼說)

撕開以後,臉就皺了 XDDD 太黏了吧,
泰國的同胞....

p'liv的文具只是其中一個周邊,還有其他包包衣服之類,
文具的部分有便利貼、筆記本、書衣和磁鐵書籤等等。
膩砍砍,這四款便利貼有多可愛!!!!!

逗趣的書衣,這隻鱷魚好促咪喔!!! (我去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賣!!!)

p'liv的官方網站:→這裡
(色彩繽紛,看了我的心情就金歡喜)

TESCO雙圈筆記本,印象中相當便宜 (不過我的印象一樣不是很準確哈哈哈)

身為一個曾經的大字人,
我真的不懂這只有6mm是要怎麼把字塞進去你說啊你說啊!!!

SAKURA (Thailand) 貼紙本,38泰銖,PARAGON買的..吧?

鄉親啊,這本真的太讚了!
從頭到尾有十幾頁的貼紙,每一頁都有拼貼、復古、旅行風,
一整個髒兮兮卻不帶髒,完全就是我的菜啊!!!


胎胎們,再回去看一眼,沒錯!! 這樣一本只要38泰銖!!!
我這個豬頭為什麼不買個十幾二十本回來 T^T

SAKURA (Thailand)的官方網站:→這裡
(充滿童趣的色彩好鮮豔的一個網站)

以上是本次購入的紙類商品,
PARAGON還有一些很美麗的拼貼的美編紙張,MT和紙膠帶,
但是鄉親們,泰國的訂價一點都不歡樂,務必莫要衝動。

其他非紙商品就歡樂的分在下一篇。
(我要嚴正表達沒有以此來再湊一邊那麼糟糕的想法 XDD)


另外,一直到翻出這次旅行的照片,我這才發現...
原來前一兩個月大家搶著購入的EASY TIP,
去年中就已經在泰國上市,只是叫做Angle Tip,
重點是,

我買了一模一樣的顏色...


文具控難道就是要生活在不斷的鬼打牆裡面嗎??   T^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